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trilon诺优能3段 “双码追溯系统+1物流” 三方保障 让妈妈们放心给宝宝挑选“进口”口粮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06日 09:21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今年的疫情可谓是席卷全球,受疫情的影响,人们对于宝宝口粮奶粉的安全问题也愈加重视。近期以来的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也是频频出事,让家长们对于进口奶粉的安全问题更是诸多怀疑,不能放心选购。

尤其是诺优能3段这样的进口奶粉销量排名领跑者。这样的关键时刻,快速反应,全线保质保量,是对奶粉企业责任心与执行力的一次重大考验。Nutrilon诺优能植根中国多年,所属集团积累了的专业优势和技术力量,在应对本次疫情实践中,快速反应,成为保护中国宝宝健康的中坚力量。

Nutrilon诺优能3段 “双码追溯系统+1物流” 三方保障 让妈妈们放心给宝宝挑选“进口”口粮

Nutrilon诺优能3段,奶源来自欧洲黄金牧场

说到进口奶粉的安全,奶源一定是首先要关注的。诺优能奶粉,不仅挑选欧洲丰雨牧场,而且用天然草饲奶牛。每一头奶牛都食用天然牧草,产出优质鲜奶。诺优能奶粉的奶源脂肪浓度、蛋白质含量、omega-3 LCPUFA含量都很高,为宝宝成长提供足够的营养呵护。不仅如此,诺优能还为每一头奶牛都打上了“标签”,每头奶牛享有专属编号,可以准确地追溯到每一头奶牛的健康状况,保证奶牛的健康以及奶源的安全性。

Nutrilon诺优能3段,把关生产安全每一细节

不仅是奶源安全天然,Nutrilon诺优能奶粉在生产安全方面做的很出色。爱尔兰政府严格把控奶粉安全,而且在疫情期间,全国进行严格地控制与居家隔离,从源头上保证了诺优能奶粉的安全性。

生产过程中,诺优能采用先进的高科技全自动化生产线,到场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会经过严格的消毒过程,确保奶粉生产加工过程免受外界污染。在达能纽迪希亚工厂中,工作人员还会经历每天两次以上的温度监测,确保奶粉生产过程安全有保障。

Nutrilon诺优能3段 “双码追溯系统+1物流” 三方保障 让妈妈们放心给宝宝挑选“进口”口粮

Nutrilon诺优能3段,三方物流保质保量

目前正值特殊时期,宝妈除了关心奶粉的生产过程是否安全,也非常关心奶粉的运输能否做到安全稳定。这点其实也不需要担心,诺优能奶粉原产国的当地政府全力支持物流,开放空运、火车、海运的所有物流通道,保证供应稳定。而且诺优能奶粉出厂后,全程采用密封集装箱运输,保证无人接触,确保了奶粉的安全性。

诺优能奶粉到货后,宝妈还可以通过奶粉罐上的双码追溯系统,进行正品验正和关键环节追溯,可查询到奶粉在原产国的生产时间、官方进口时间等等,给奶粉的安全性再上了一道保险。

Nutrilon诺优能3段,让宝宝强力对抗病菌

诺优能奶粉在产品的生产加工和运输方面都十分注意安全,当然配方成分也不能忽视, 诺优能奶粉添加了LCPs搭配益生元,LCPs,DHA源自金枪鱼鱼油、EPA来自天然奶源,益生元则源自天然植物根茎。这些成分搭配起来,可以减少身体发生炎症的机率,让宝宝体格发育得更好。而且Nutrilon诺优能奶粉的低聚半乳糖和多聚果糖组合比单种添加要更好,低聚半乳糖比多聚果糖9:1的比例与益生元组合比例相得益彰,有效促进宝宝肠道中有益菌的增殖,宝宝肠道健康,自护力自然会显著提高,减少宝宝生病的几率。

不仅如此,Nutrilon诺优能奶粉还采用了全乳糖配方设计,乳糖的甜度只有蔗糖的一半,可以让奶粉口味清淡,避免宝宝养成嗜甜的习惯。同时,乳糖也是为宝宝提供成长能量的重要营养元素之一,可以促进钙铁锌吸收,让宝宝更强壮,为提高免疫力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

每一位中国妈妈、每一个中国宝宝的需要都是Nutrilon诺优能奶粉的心之所系,也是其立足市场的资本。作为进口奶粉排名榜领跑者,诺优能是不会允许威胁到品牌发展的安全问题存在的。另外,进口奶粉要进入中国市场,要经历进出口商备案、国外官方卫生证书、产品检测报告、中文标签和入关检验检疫等流程,这样的情况下,过期奶粉、安全质量不合格奶粉已经被拒之门外,所以每一罐正规途径销售的诺优能3段奶粉,国内消费者都可以放心购买!

壹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