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只做鲜活好奶粉 让更多中国宝宝喝上“鲜活”品质好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07日 17:08来源于:云南经济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奶粉好?这是很多宝爸宝妈们的心声。国潮盛行的背后,越来越多的品牌被冠以“国货之光”的称号,并以光速渗透至各行业,优秀国货队伍在不断壮大。

旗帜奶粉只做鲜活好奶粉    让更多中国宝宝喝上“鲜活”品质好奶粉

近年来“国潮崛起”频频出现在话题热搜榜,至今人们仍津津乐道。

国潮盛行的背后,越来越多的品牌被冠以“国货之光”的称号,并以光速渗透至各行业,优秀国货队伍在不断壮大。其中最具典型代表性的——国货奶粉,由于新生代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也在逐渐超越国外品牌,被更多的中国妈妈们所接受,并成为推动国潮崛起的核心力量。

我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婴童消费市场之一,婴幼儿配方奶粉一直是刚需消费品。“由于工作原因很早就给宝宝断了母乳,我选择国产旗帜奶粉喂养宝宝,第一是品质更值得信赖,第二是配方确实更适合咱孩子。”一位90后年轻职场妈妈说。

另也有众多90后妈妈表示,能够感觉到国货奶粉越做越好了,不管是作为妈妈还是消费者,只要品质能够得到保障,就会安心、放心地买。

作为唯一斩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国货奶粉,旗帜奶粉能够得到如此多妈妈们的认可,其根本在于旗帜奶粉对品质的严苛把控。

旗帜奶粉只做鲜活好奶粉    让更多中国宝宝喝上“鲜活”品质好奶粉

在生产源头的质量控制中,旗帜奶粉采用“种养加零距离一体化”模式,全过程智能封闭、无人工干预,从牧场挤出的新鲜原奶,通过一根低温洁净的管道直达生产车间加工,全程控制在2小时内,不给任何细菌进入、微生物繁殖的机会。

从挤奶到加工仅需两小时的优势,不仅为旗帜奶粉保留更多免疫活性物质,更坚实的奠定了鲜活品质的根基,赋予了旗帜奶粉超越国外品牌的底气。

提到旗帜奶粉中的天然免疫活性物质,不忍多说两句。众所周知,母乳之所以婴幼儿第一选择口粮,恰是由于母乳中含有大量免疫活性物质,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十分有利,而在旗帜奶粉中这些免疫活性物质均得到了保留,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生物活性脂类等,使奶粉更贴近母乳、天然健康。

如今,在国内众多婴幼儿奶粉品牌中,旗帜奶粉已然是“新鲜”“活性”的代表,对于追求个性化、高质量产品的90后、95后妈妈而言,旗帜奶粉当之无愧成为她们的不二之选。

“国货之光”的出现,让国人刷新对国货品牌的印象。作为奶粉中的“国货之光”,旗帜奶粉引领更多优秀的国货奶粉品牌走向大众消费者视野,走进万千中国家庭,让更多中国宝宝喝上“鲜活”品质好奶粉!

云南经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