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2020年中国奶粉市场发展前景如何 儿童配方奶粉成乳业细分市场发力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09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2018年1月1日《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正式落地实施后,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和品牌迅速的在中国的奶粉市场中崛起,不仅重拾了国人对于国产奶粉的信心,也提升了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2020年中国奶粉市场发展前景如何 儿童配方奶粉成乳业细分市场发力点

再结合《2020-2026年全球与中国婴儿奶粉市场深度调查研究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可以看出,随着全面二胎政策放开之后,国产奶粉也正在逐步的向高端化前进发展,从奶源的质量、品牌的营销形象等方面层层把关,并有效的借助了营销方式来塑造高端产品的形象,打入到高端奶粉消费市场。

与此同时,也更深层次的研究分析了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市场的运行状态,以及对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发展的趋势做出了预测。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日趋饱和的状态,各大乳企纷纷开始寻找新的突破和新的机遇。比如由于不受配方注册制度营销的儿童奶粉开始引起了各大乳企的关注,至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的品牌推出了儿童配方奶粉。

2020年中国奶粉市场发展前景如何 儿童配方奶粉成乳业细分市场发力点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变化升级,我国的儿童成长乳制品的需求也在不断的持续增加,儿童配方奶粉将会成为各大乳企之间新的竞争蓝海。当然,儿童配方奶粉的市场一片蓝海,对大品牌的奶粉乳企而言机会更大,即使中小乳企抢占了先机,想要吃透儿童配方奶粉这个新市场并不容易。

截至目前为止,成功推出儿童配方奶粉新品的有澳优能力多系列、雅培菁挚系列、麦蔻乐享系列以及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和飞鹤茁然系列等儿童配方奶粉,由此可见各大乳企品牌强强竞争在加速,乳企规模效应优势也在持续扩大,能很好的利用企业自身品牌的粘性,获取新顾客的几率也增加了不少。

同时,也有业内人士指出,各大乳企也在通过系列优化产品组合,借助品牌粘性来提升品牌的认知,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市场,占领消费的信任和忠诚度。值得注意的是当前的儿童配方奶粉市场尚且还正处于培育阶段,市场规模还不算很大,儿童配方奶粉市场也缺乏相应的标准,在未来儿童配方奶粉的走向趋势如何,大家都不清楚,尚待观察中。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