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在京东正式首发 产品试销首月订单便超1.2亿元。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09日 14:50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2020年3月11日,君乐宝优萃系列首款全产业链适度水解蛋白&益生菌有机奶粉在京东正式首发,此次发布会是奶粉行业首次创新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产品试销首月订单便超1.2亿元。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在京东正式首发  产品试销首月订单便超1.2亿元。

入局有机奶粉

近年来,市场细分化成为奶粉行业一大趋势。在消费观念升级,以及85后、90后等新一代母婴消费中坚力量崛起的影响下,更多品质高端的产品被寄予厚望。有机奶粉作为潜力品类之一,已然成为奶企争相瓜分的可口蛋糕。

数据显示,近年来有机奶粉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销售额年均增长率高达47%,2019年有机奶粉同比销售额增长高达77%。预计未来2-3年,中国有机奶粉规模有望突破100亿元市场大关。

天然、稀缺、安全造就了有机奶粉的高品质。企业入局有机奶粉市场,首先需要经过专业严苛的有机认证,从自然环境、养殖环境、产品加工到配料均需达到严格的标准。

君乐宝立足于全球首创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通过了格律有机认证,达到“全链有机,全程可溯”。君乐宝此时入局有机奶粉这片尚未变红的蓝海,是审时度势地精准出击,也是对消费者需求的高质量回应。

在保证高品质的基础上,君乐宝对优萃有机奶粉进行了越级优化。一方面采用全产业链有机鲜奶,创新强化营养配方,特别适度添加水解乳清蛋白和Bb-12、HN019双活性益生菌配方,帮助宝宝优化肠胃吸收,以多种营养实现全面呵护,增强自然免疫力;另一方面对消费者关注的价格进行了慎重合理调整,满足了消费者对有机奶粉营养全面、优质优价的需求。

目前,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已在京东正式首发,产品试销首月订单便超1.2亿元。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的面世,也将进一步激发国产有机奶粉市场“鲶鱼效应”。“君乐宝推出有机奶粉,提升了国产品牌在有机奶粉领域中的地位,也进一步提升了国产奶粉的高品质新形象。”乳业高级分析师宋亮表示。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认为,“君乐宝依托全产业链的优势,携手世界级的合作伙伴,以高质高性价比的策略势必颠覆现有的品牌格局。”

从“搅局者”到“破局者”

奶粉创业初期,为打造出世界级的好奶粉,君乐宝开创“四个世界级”模式,确保产品高品质。在此基础上,君乐宝在全球率先通过欧盟BRCA+顶级认证和IFS优先级认证,开放牧场与工厂,登陆港澳市场,为品质信任破局,向消费者证明国产奶粉品牌的品质实力,并通“优质优价”定位带动国内市场的奶粉价格逐步回归理性,质量、销量双双反超国外品牌,市场占有率从2013年的30%多提升至60%以上。

在“优质优价”与“好奶粉”理念的影响下,君乐宝持续创新,不仅开创了“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和“四个世界级”两大模式,实现了模式颠覆;还开创了奶粉“鲜活品类”,打造出全球首款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打破了国外品牌对于A2蛋白奶粉品类的垄断,以及优萃有机奶粉的越级优化,多次完成了品类颠覆,逐步向奶业“颠覆者”过渡。

“颠覆者就是带给消费者更优质的产品和体验。”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不断地优化与突破,也为君乐宝带来了高品质成长。

君乐宝的一份市场调研显示,君乐宝奶粉复购率达到96%,净推荐率达到45%,增长领先行业10倍。君乐宝旗帜奶粉连续三年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君乐宝集团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这也是中国乳品企业首次获得质量领域最高奖项。

近年来国产奶粉销量不断提升,逐渐在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刘森淼预计,2020年国产奶粉市场占有率将达到60%-70%。“未来,君乐宝将推出更多颠覆性产品,来满足消费者需求,推动中国奶业的振兴。”刘森淼表示。

从“搅局者”到“破局者”,君乐宝奶粉的一路崛起蜕变也是得益于对“优质优价”的坚持,而这源于君乐宝对“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这一初心的坚守。

如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所言,在共同战“疫”的特殊时期,君乐宝奶粉以创新方式推出有机奶粉新品,表明疫情没有阻挡行业的发展,更没有阻挡企业创新的步伐,“有机奶粉的市场增长率达20%,且仍有较大增长空间。优萃有机奶粉的推出再次证明了君乐宝在科研创新方面焕发的勃勃生机。”

中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