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时光滴答幼儿遮阳帽 呵护宝宝肌肤免受晒伤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09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太阳很火辣!各种防晒神器不断涌现,但对于小宝宝来说有些神器还是不能够使用的,只能够通过传统防晒措施,来呵护肌肤的健康。遮阳帽,好看且防晒,家长可以选择。

时光滴答幼儿遮阳帽    呵护宝宝肌肤免受晒伤哦

夏季,对于宝宝来说一顶比较好看的遮阳帽十分有必要,他们肌肤娇嫩且易出汗,如果没有很好的防晒措施,很容易晒伤!


宝宝遮阳帽则是专属设计,能够更好的防护宝宝面部肌肤被晒伤,同时还可以尽可能的保护宝宝眼睛哦。

时光滴答幼儿遮阳帽    呵护宝宝肌肤免受晒伤哦

相较于其他防晒神器来说,遮阳帽防晒更为的传统,安全。防晒霜等很多都含有化学剂,使用起来安全系数比较低,甚至有可能会导致其他方面的问题。遮阳帽,防晒且透气,安全使用还好看!家长可以走进时光滴答幼儿遮阳帽区了解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