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2奶粉帮助宝宝解决便秘问题 养出好吸收体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09日 15:54来源于:极客范
分享:

在育儿的道路上,爸爸妈妈们需要学习很多很多的育儿知识,宝宝便秘不适、腹胀、挑食偏食等等。想要解决宝宝便秘烦恼,还需“对症下药”,了解宝宝便秘的原因,选择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专为亚洲宝宝研制的牛栏牌A2奶粉,就可以帮助宝宝解决便秘问题,养出好吸收体质。

A2奶粉帮助宝宝解决便秘问题  养出好吸收体质

解决宝宝便秘问题,先了解宝宝便秘的原因

想要解决宝宝的便秘问题,首先要了解宝宝便秘的原因。宝宝便秘最常见的原因,是饮食变化导致的。母乳容易消化吸收,肠道内食物残渣少,所以喝母乳的宝宝不容易便秘。改喝奶粉之后,如果选择了不适合宝宝体质的奶粉,喝了不好消化吸收,就会导致便秘问题。

除了饮食因素之外,排便不规律也是导致宝宝便秘的常见原因。有时候宝宝比较贪玩,或者有其他事情分走了注意力,虽然有便意,但却被抑制住了。长此以往,宝宝肠内排便反射的敏感度就会降低,大便堆积于肠内,水分被吸收,变得干燥不易排出,就会形成习惯性便秘。

除此之外,过度补钙也是导致宝宝便秘的常见原因。这是因为过多的钙质在肠道内会与脂肪结合形成钙皂,容易引起便秘。

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宝妈首选牛栏牌A2奶粉

解决宝宝的便秘问题,首先要选对奶粉,帮助宝宝养成吸收好体质。牛栏牌A2奶粉中含有A2型β-酪蛋白,相较于A1型β-酪蛋白更加好吸收,亲和宝宝娇嫩的肚肚,可以帮助减少腹泻、腹痛、腹胀等不适症状,减少宝宝的肠胃负担。由于宝宝的“快乐荷尔蒙”血清素来自于肠道,宝宝的肠道更加舒适,也就会更加开心,更加快乐地探索世界的未知。

牛栏牌A2奶粉针对便秘宝宝脆弱的肠胃状况,采用科学配比scGOS/ IcFOS益生元组合,有助于增长近45%肠道有益菌群,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肠道微生态环境。肠道环境调节好了,也可以帮助解决宝宝的便秘问题,宝宝不哭闹,宝妈更安心。

为了解决钙质不好吸收的问题,牛栏牌A2奶粉添加了天然乳脂成分,它不仅是宝宝的重要能量来源,还可以促进钙质和脂肪的高效吸收,有效避免产生不好吸收的钙皂,避免出现便秘的问题。宝宝每天高效吸收,才能长胖长高,为以后的好体质奠定基础。

除了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宝妈还可以采取这些措施

选择牛栏牌A2奶粉之后,宝妈还需注意使用正确的冲奶方法。宝妈们要注意奶粉的冲配比例,采用平勺取粉,避免冒尖取奶粉。温水大概保持在40—50度,按照先水后奶的方式进行冲泡。切忌用沸水冲泡,高温环境容易破坏奶粉营养活性和维生素成分,导致奶粉产生结块等。摇匀奶粉时尽量采取手腕的力量,避免奶粉的剧烈晃动,不可用搅拌棒剧烈搅拌,产生气泡对宝宝吸收不好,摇匀后的奶瓶需开盖放气,否则容易导致宝宝胃胀气。

除此之外,宝妈还可以多给宝宝补充水分,避免宝宝的便便过分干燥的问题。如果宝宝已经可以添加辅食,可以给宝宝添加一些果泥、蔬菜泥之类纤维含量丰富的辅食,也有助于解决宝宝的便秘问题。同时,还需要养成宝宝定时排便的习惯,1岁半以后就开始练习蹲盆,锻炼宝宝自主排便的能力。

此外,适当运动也有助于宝宝的吸收消化。根据宝宝的不同月龄,宝妈可以带领孩子选择散步、踢小皮球、游泳等运动方式。还可以使用小步在家早教,跟宝宝一起在家科学运动。通过各种亲子游戏,既可以锻炼身体促进消化,还能让宝妈和孩子一起度过愉快的亲子时光。

肠道是宝宝吸收状态的“晴雨表”,宝宝肠道状态调节好了,就能更好地吸收营养,更加健康地长大。而且宝宝的不适症状消失之后,可以更好地适应外部环境,把外界的美好转化成自身成长的动力。宝宝出现便秘问题,宝妈不需要过分担心,选择牛栏牌A2奶粉这种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同时结合其他缓解宝宝便秘的方法,就能帮助宝宝解决便秘困扰。感兴趣的宝妈,可以去牛栏牌海外旗舰店购买,奶粉支持一键溯源,正品有保障,购买更安心。

极客范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