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适兰托乳铁蛋白 全新升级 乳铁纯度高达97.4% 安全营养助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11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铁蛋白是中药的天然免疫分子,主要由乳腺皮细胞表达和分泌,在粘膜上皮细胞以及免疫细胞中也可产生和分泌。

乳铁蛋白(LF)为乳汁中的一种非血红素的铁结合糖蛋白,存在于人体的乳汁和各种分泌液中,以母乳中的含量最高。具有很强的铁结合能力,在天然免疫系统中发挥重要的调解、防御作用。

乳铁蛋白具有抗微生物、促进肠道发育、促进铁吸收、免疫调节等功能。

根据目前国家规定最高建议量在100mg/100g,含量往上并没有国家相关临床试验报告,乳铁蛋白不可添加在固体饮料的产品中,只有调制乳、调制乳粉、含乳饮料、风味发酵乳,即不能作为固体饮料出售。

宝宝六个月后会出现第一个免疫功能不全期,因为从母体带来的免疫力抵抗力消失了,六个月后母乳属于成熟乳,母乳的营养成分会发生变化,乳铁蛋白和多种免疫球蛋白也会逐渐减少,不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对营养的需求,所以就出现了第一个免疫功能不全期。

此时应当补充迪适兰托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属于先天免疫系统的成分物质,被称作健康的第一道免疫防线是当之无愧的。

迪适兰托乳铁蛋白 全新升级 乳铁纯度高达97.4% 安全营养助成长

乳铁蛋白的好处:一乳铁蛋白能够牢固地与铁结合,使之不能被细菌利用,可能具有预防脓毒性休克症状的作用;二对肠道的细胞生长具有有益作用,也能使肠道的消化功能迅速恢复;三乳铁蛋白能刺激人体免疫系统细胞,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四有效抑制由金属离子催化的氧化过程,是理想的抗氧化剂。促进双歧杆菌增殖;乳铁蛋白对几种人体病毒具有抵抗作用。

乳铁蛋白具有促进肠道发育的功能。

乳铁蛋白能促进胃肠道中的有益菌如双歧杆菌、乳酸菌的增殖,同时保护肠道不被有害细菌损伤,改善肠道微生物菌群,维护肠道菌群的平衡。

迪适兰托乳铁蛋白 全新升级 乳铁纯度高达97.4% 安全营养助成长

迪适兰托乳铁蛋白怎么样?

迪适兰托乳铁蛋白,不只是单纯的乳铁蛋白。 乳铁纯度高达97.4%新西兰原罐进口,全新升级!特别添加乳铁蛋白+燕窝酸+乳清蛋白,安全营养助成长,值得更多的消费者去选择。

迪适兰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