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后疫情时代 奶粉行业面临二次淘汰危机 爱达力公司早有准备 积极攻坚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12日 11:09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优质的奶粉产品,让人们能够真正的喝上品质高端、奶源纯净的法国原装生产的奶粉。在当前奶粉行业激烈竞争的格局之下,行业面临着二次淘汰的危机,对此我们早有准备,我们已经迈出了一大步,在奶粉产品品质、服务、渠道等多方面着力,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紧抓消费者需求,构建了一个全新的消费模式。”爱达力奶粉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展望。

后疫情时代 奶粉行业面临二次淘汰危机 爱达力公司早有准备 积极攻坚

作为一家知名奶粉品牌,爱达力奶粉公司源于法国乳业强企索地雅集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法国索地雅集团在乳制品行业已然成为法国乃至整个欧洲的代表企业之一,2018年集团营业额达50亿欧元。宏大的生产规模和强大的实力使其成为法国乳业的领军者,引领着欧洲乃至世界乳业的发展。而进入中国市场八年多以来,爱达力奶粉公司秉承母公司的优良传统,致力于打造自有牧场的极致好奶粉,并且屡获殊荣,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

后疫情时代 奶粉行业面临二次淘汰危机 爱达力公司早有准备 积极攻坚

据了解,爱达力奶粉公司对产品有着严格的品质管理要求,所有产品均100%法国原灌原装生产。索地雅集团自有牧场遍布于法国70多个省,雨量充沛、日照充足,有利于牧草和饲料作物生长,经过自然生长而成的牧草,为奶牛提供了优质的饲料,从而也保证了优质奶源的基础。依托集团强大实力,鲜取自有牧场原奶,在法国完成研发、生产、产品的包装及检验,为婴幼儿、孕产妇和儿童提供营养所需。为保障国内奶粉品质,从牧场到工厂生产直至到达消费者手中,全程可追溯,全面质量保证。从法国到中国,奶粉符合欧盟、法国、中国法规三重质量标准,既坚持了法国原产原装品质,又深受中国消费者的信赖。

“我们致力于母婴营养健康,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我们以近乎苛刻的标准来保证奶粉品质。以牛奶为基础,打造了“牛奶之路”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69项认证标准、每年深入奶源地进行4000余次检查审核、对原奶进行超过600000次取样检测。正是这些非凡的努力,让公司在后疫情时代的奶粉市场站稳了脚跟,成功应对了行业的二次淘汰,并不断做大做强,形成了新的增长态势。”爱达力奶粉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之所以爱达力奶粉能够受到消费者广泛的欢迎,关键还是法国本土奶源纯净,制作工艺先进,奶粉高端有品质。同时爱达力奶粉公司为保障国内奶粉品质,抢占后疫情时代市场,在安全防护上建立了完整的系统,可查询、可溯源,拥有极高的信赖度。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爱达力奶粉品质一定会赢得更多客户的购买信赖,将市场不断的做大做强。

大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