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美国市场乳清粉&乳糖行情周报(6.22-6.26)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8日 08:34来源于:乳业在线
分享:

1.乳清粉-美国中部

本周乳清粉大部分价格均有所下降,交易较活跃。终端用户也开始发现了他们一直等待的折扣价格。自四月份以来,奶酪产量和牛奶供应量每周都在稳定增多。一些终端用户仍表示,乳清粉产量全面增加,现货价格低于他们的预期。乳清蛋白复合物,即高蛋白复合物(如WPC70%和WPC80%)的行情也较疲弱。更多的终端用户表示,高蛋白复合物在该地区非常普遍。由于交易放缓,饲料级乳清价格有所下滑。随着供应量的增多,乳清粉市场整体仍较疲软。

美国中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传统非食品级乳清粉及饲用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2700-0.2900美金/磅。

美国中部地区工厂的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2800-0.38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3225-0.3500美金/磅。

2.乳清粉-美国东北部

本周乳清粉区间价格上限有所上调,各市场交易所现货价格涨跌互现。一些买家在更低价格的时候采购了额外的货物。据报道,由于奶酪产量强劲,促使生产商库存增多。库存水平足够满足定期现货/合同需求。工厂正按照乳清粉生产计划进行,市场整体仍不稳定。

美国东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3500-0.4000美金/磅。

3.乳清粉-美国西部

西部地区乳清粉区间价格和集中价格均下调,乳清粉产量与奶酪产量趋势相同,正在上涨。一些加工厂也将生产计划从高蛋白浓缩产品转向乳清粉。乳清粉国内销售情况与上周持平。据业内人士透露,他们担心美国和印度的贸易状况正在影响美国乳清粉市场行情。对其他国家的出口销售维稳。西部地区乳清粉库存充足,并随着产量超过需求,库存已经开始上涨。市场整体仍较疲弱。

美国西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2600 - 0.39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3150 - 0.3850美金/磅。

4.浓缩乳清蛋白

本周乳清粉区间价格维稳,但集中价格下限有所回落。生产商表示用于供给婴幼儿配方奶粉或满足终端用户严格要求的WPC34%供应紧张,不断有买家要求增加订单量,且价格维稳。然而,可以和其他蛋白源互换的WPC34%正面临着日益增加的价格压力。因为运动营养市场的疲弱,高蛋白浓缩乳清有大量货物可售。其中一部分产品被用于混合蛋白烘干市场,并对WPC34%造成市场竞争。可以与其他蛋白源互换的WPC34%需求较差但供应充足。产量稳定上涨。虽然部分加工厂的WPC34%的产量保持稳定,但另一部分则表示,由于高蛋白浓缩乳清市场的疲弱,导致WPC34%的产量增多。

美国中部和西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WPC34%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7000-1.1275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7900-1.0550美金/磅。

5.乳糖

本周除了集中价格下限有所上涨外,乳糖价格整体维稳。乳糖库存偏紧,需求较大。业内人士报告称,市场上只要乳糖有现货可售,均在区间价格上限附近成交,尤其是200目的乳糖。产量稳定,但仍有一些生产商很难赶上第二季度的承诺数量。尽管如此,许多加工厂第三季度大部分的生产任务都是为了履行第三季度的合约。目前乳糖市场整体行情仍然十分坚挺,供不应求。然而,一些业内人士担心,今年秋季需求可能会出现下滑。如果市场持续受到COVID-19的影响,糖果市场(如节日糖果)的需求可能会减弱。此外,市场参与者发现很难预估超过3-4个月标准化乳糖的需求。最后,甜菜和蔗糖的大丰收可能会使乳糖的市场状况迅速从短缺变为过剩。

传统食品级乳糖及非药理性乳糖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3050-0.57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4000-0.5500美金/磅。

乳业在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