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白云山敬修堂乳清蛋白固体饮料 呵护孩子健康从这出发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3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品有很多,家长在给孩子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遵医嘱。盲目补充营养品,有可能会对孩子的身体造成一定的损伤。白云山敬修堂乳清蛋白固体饮料,孩子需要补充的家长可以放心选购。

白云山敬修堂乳清蛋白固体饮料  呵护孩子健康从这出发

白云山敬修堂乳清蛋白固体饮料,乳清蛋白粉60%(含乳铁蛋白),全脂奶粉、低聚果糖6%,水溶性膳食纤维,低聚半乳糖1.5%,a-乳白蛋白粉,牛磺酸。蛋白质来源于89%乳清蛋白和11%全脂奶粉。科学配比,营养更健康。

补充乳清蛋白,能够很好的调整肠道菌群的平衡,呵护肠道健康。同时也能够增强抵抗力以及免疫力,让孩子更好的成长、发育。

白云山敬修堂乳清蛋白固体饮料  呵护孩子健康从这出发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婴童食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企业,原料产自国内外最优质的原料产区,富含多种人体所需营养元素,质量保证,我们的理念是‘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精谷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