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疫情反复口罩不能少 艾尼可儿童口罩 安全防护宝宝远离病菌侵扰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14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说,2020年的新冠疫情就像一颗毒瘤一样,反反复复,时不时的出现几例,让你时刻绷紧放松的心。对于我们而言,只有时刻绷紧神经,戴好口罩,实时防护,才能更好的阻挡新冠病毒的侵扰。

当然,在选择口罩的同时,我们要将成人口罩与儿童口罩区别开,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儿童口罩能够很好的帮助儿童做好防护。

艾尼可儿童口罩是一款专门针对儿童脸型大小设计的儿童专用一次性防护口罩。

疫情反复口罩不能少 艾尼可儿童口罩 安全防护宝宝远离病菌侵扰

艾尼可品牌是襄阳市盈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卫生巾、卫生护垫、尿裤、尿片生产、销售及以上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公司对原材料的采购,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实行全程监控,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市场的需求。公司主导品牌有“难忘卫生巾,护垫”,“难忘宝宝婴儿尿裤,尿片”系列。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艾尼可口罩拥有三层防护,一层熔喷无纺布,两层丙纶纺粘无纺布舒适亲肤,能够有效阻挡飞沫、过滤空气中非油性颗粒,让孩子用着舒适,家长安心。

艾尼可儿童口罩是一款深得万千消费者信赖的产品,现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艾尼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