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儿童口罩不合格率颇高 青海湖酸奶以及内蒙乳品被检不合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4日 11: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抽检口罩问题率达61.9% 儿童口罩应谨慎选用

江苏省质监局12月29日公布了2016年口罩产品风险监测质量分析报告,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本次口罩产品的风险监测共采集样品160批次,其中有78批次过滤效率达不到明示标准规定的过滤效率大于90%的要求。从此次监测的结果来看,具备防霾功能的口罩,价格区间多在20元至30元以上,太便宜的防霾口罩要谨慎选购。(扬子晚报网)

两批次“青海湖”酸奶被检不合格

12月29日,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2016年食品监督抽检结果进行公示。本次共抽检28家企业98批次产品。其中,2批次酸奶不合格。不合格产品为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250g/袋的青海湖酸奶和规格型号为200g/盒的青海湖0添加活菌酸奶,均检出乳酸菌数不合格。

内蒙2批次乳品霉菌、酵母项目不合格

12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食药监局发布乳制品等食品的抽检结果。其中,陈巴尔虎旗完工民族奶油制品厂生产的规格型号为250克/盒的贝乳乳酸菌发酵型奶油(黄油)霉菌不合格;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雪原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kg/瓶的蒙马苏里风味酸牛乳酵母不合格。对于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已责令生产经营企业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