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代理什么品牌营养品更具市场竞争价值 优儿乐营养品再添陕西·榆林代理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5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的时间过半,如果你还没有能够寻找到适合自己代理的产品,那本年度的目标可能就要搁浅了呢!其实,市场中的品牌有很多。只是,我们代理商朋友们想要挑选更为适合自己的产品系列。优儿乐营养品,专注中国婴童健康成长,在市场中备受青睐。这不又通过婴童品牌网签约了新的代理商——陕西榆林白总!

代理什么品牌营养品更具市场竞争价值 优儿乐营养品再添陕西·榆林代理商

优儿乐——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通过婴幼儿米粉、婴幼儿营养包、调制乳粉、固体饮料、奶片等生产认证,拥有一批行业内经验丰富的食品研发工程师和质检专家。

1、免费人员培训支持

由销售明星、业务拓展能手、专业营养师、儿童营养专家为客户提供包括销售、营养、售后服务等各项专业培训。

2、终端宣传品支持

提供全国统一的产品手册、妈妈手册、VI手册、专柜、 POP终端宣传物料、多样化的促销物品、礼品等。

3、大型促销活动支持

根据市场开发需要,为代理商、经销商提供活动策划,物料支持、人员支持等。媒体宣传支持

专业的孕婴童媒体、杂志、直销目录等全国性投放,扩大产品体宣传支持

专业的孕婴童媒体、杂志、直销目录等全国性投放,扩大产品宣传,提高产品美誉度。

4、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

400营养咨询电话、专家热线、宝宝乐园、妈妈俱乐部、互动网站、客户售后维护等为您的销售免除后顾之忧,促进销售增长。

优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