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初给孩子买什么鞋子比较好 回力童鞋&儿童帆布鞋·橡胶大底可防滑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5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初,家长想好给孩子选择什么鞋子了吗?正处于快速发育阶段的他们,去年的鞋子肯定是不能穿的啦!而且为了呵护他们脚部发育,家长一定要选择合脚且舒适的鞋子来陪伴成长,最好还是要具有很好的防滑功能。

秋初给孩子买什么鞋子比较好   回力童鞋&儿童帆布鞋·橡胶大底可防滑

回力童鞋&儿童帆布鞋,安全防撞鞋头,让孩子每一步都能够舒适前行;精选优质帆布,让孩子的脚丫子能够畅爽呼吸;时尚经典一脚蹬设计,让孩子穿脱都比较方便;防滑纹路,每一步都扎实,不担心滑倒。

秋初给孩子买什么鞋子比较好   回力童鞋&儿童帆布鞋·橡胶大底可防滑

如何测量孩子脚穿多少码?

让孩子光脚站立,脚后跟抵住墙壁,脚伸直后在最长脚趾处做记号,测量墙壁到记号地方的距离是多少,然后在根据孩子净脚的长度来购买。

回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