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踏毛毛虫夏季童鞋哪里好 符合中国孩子的机能学步鞋值得入手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11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到了,我们应该给孩子穿上一双比较符合夏季穿的鞋子!安踏毛毛虫夏季童鞋,多种选择,可以满足宝宝夏季穿鞋需求!同时,安踏毛毛虫夏季童鞋,还有诸多贴心之举,家长发现了吗?

安踏毛毛虫夏季童鞋哪里好   符合中国孩子的机能学步鞋值得入手

为帮助宝宝分辨左右脚,婴童鞋子特别设计双色鞋垫,小童款鞋垫则为正常色,主要就是帮助婴童分辨左右脚,让他们逐渐培养独立感。

除此之外,安踏毛毛虫童鞋还好在什么地方呢?

国民企业,精心制造

安踏儿童,依托运动科学实验室以及精英设计团队,创造更科学,更具有功能性的适合广大中国孩子的机能学步鞋。

双重内里,双重选择

夏季款:单层大网孔鞋面更加透气;春夏款:密网织鞋面不闷脚。

柔软,轻便

回弹性比较好,柔软轻易弯折,随足部运动弯折贴合,舒适轻便,灵活。

弹力鞋口,易穿脱

弹力鞋口,一脚蹬设计,免系带快速穿脱又比较服帖。

防撞鞋头

防踢圆头鞋头,防止踢撞。

包裹性后跟

包裹式后跟设计稳固足部,保护孩子在运动中不受伤。

安踏毛毛虫夏季童鞋哪里好   符合中国孩子的机能学步鞋值得入手

这个夏季,是否有计划给孩子入手安踏童鞋呢?如果你有计划,不妨走进附近的安踏专卖店咨询选购吧。

安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