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核心产品重磅升级 或将再度引爆市场销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15日 17:29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随着飞鹤茁然新品上市后,最近数据统计显示,截至5月14日,中国飞鹤(06186HK)获南向资金连续4天净买入,累计净买入金额24.49亿港元。5月15日飞鹤开盘高开,涨幅一度达到5.43%,投资价值持续获市场看好。

飞鹤核心产品重磅升级   或将再度引爆市场销量

飞鹤茁然

作为去年11月登陆港交所的奶粉龙头,一直以来,飞鹤在市场广泛价值认同和青睐下,资本市场走势颇为稳健。以成为港股史上首发市值最大乳企为起点,飞鹤不到三月市值破千亿,四个月问鼎港股乳企市值第一,并在今年3月入选港股通。截至4月底,飞鹤报收于15.54港元,市值突破1300亿港元,以每股7.5港元的发行价计算,公司上市以来股价已实现翻倍增长。

在稳健增长和市场认可的背景下,多重利好的加持为飞鹤实现长期价值的稳增不断加薪续火。

飞鹤亮眼业绩是市场青睐的热点,在2020年有望再进一步。2019年,飞鹤营业收入达到137.2亿元,实现四连增。2020一季度,得益于公司强劲的内驱力和灵活应变能力,在多数企业受疫情影响业绩下滑的背景下,飞鹤仍能交出不低于30%的营收增速答卷,为全年实现业绩五连增打下坚实基础。

飞鹤核心产品重磅升级   或将再度引爆市场销量

飞鹤星飞帆

核心产品星飞帆重磅升级,或将再度引爆市场销量。作为中国奶粉市场第一大单品,飞鹤明星产品星飞帆多年来以高品质、高技术、好服务,积累了众多忠实客户和良好市场基础。2019年,超高端星飞帆系列实现收入70.5 亿元,同比增长38%。据悉,星飞帆配方升级已获注册,预计在今年推出升级版产品。此举无疑是消费者一大利好,星飞帆销量或将迎来爆发,推动公司整体业绩持续上涨。

飞鹤被纳入MSCI指数,外资入场配置步伐加速。MSCI指数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股票指数,是全球投资组合经理最多采用的基准指数,全球超过90%的机构投资者参考的主要指数。飞鹤被纳入MSCI,不仅代表着国际评估机构对公司未来发展潜力和价值走势的看好,更意味着飞鹤在全球投资机构资产配置的吸引力进一步提高,且有望被全球投资机构自动配置买入,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

综合飞鹤整体表现,国际投行高盛近期发表报告,将中国飞鹤全年盈利预测维持每股盈利0.62元人民币,对中国飞鹤的目标价定为16.1港元,显示出对飞鹤投资价值的坚定认可。

此外,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兴业证券、天风证券、安信国际、国金证券等多家其他机构也纷纷给出买入或推荐评级。机构普遍认为,作为中国奶粉龙头,飞鹤在2019年实现高速靓丽增长,并在疫情期间有效应对,奠定2020年高增基础,拥有稳定增长势头和长期投资价值。

兰州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