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引领中国奶粉行业转型升级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16日 10:56来源于:中国经济新闻网
分享:

近日,圣元优博在北京开启“优博20周年3000万新生见证‘观’”的全国线上直播盛会,并邀请体育明星王皓、郑洁等嘉宾共同见证,而作为中国最早一批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优博也是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发展的见证者之一。

在当天的活动上,圣元优博董事长张亮表示,行业正进入洗牌期,效率、卡位和聚焦已经成为乳企下半年竞争的关键词,优博将秉承初心做好产品的同时,通过聚焦战略和消费者进行深层次连接,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回首过去,中国奶粉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坎坷走向辉煌,无不得益于国家政策的有力支持,更得益于乳企的自强不息和砥砺奋进。

特别是2018年奶粉新政落地以来,国内婴幼儿奶粉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中小品牌逐步被淘汰,行业进入洗牌期。

据悉,圣元优博创立于2000年,据了解,尽管当时中国奶粉行业正处在初期发展阶段,从生产技术到生产资源等方面皆是困难重重,但张亮依然秉承一颗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好产品的匠心,坚持排除万难推出优博品牌。

就如张亮在直播间所说:“2000年优博诞生,初创时期最大的压力是行业资源稀缺,产品研发困难,坚持下来拼的就是韧劲和耐性。”

在“直拍横打之王”王皓和“网球金花”郑洁看来,努力拼搏才能够成就每一个蜕变,张亮坚守匠心、追求卓越、不畏艰辛的拼搏精神和他们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谋而合。

经历20年厚积薄发,优博在婴配粉市场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留下了独树一帜的中国品牌奶粉的风采。

20年前,优博用袋装奶粉为中国宝宝带去了营养和关爱,揭开了发展的序幕。20年后的今天,优博从袋装到灌装的不断创新升级,成长为一家专注母婴营养的乳制品企业,涵盖孕妇、婴幼儿、儿童等群体,为全家营养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优博的蜕变,让我们见证了优博人不忘初心的坚守,捍卫品质的决心,更见证了优博人20年来乘风破浪的胆识和勇气。

美好景像、中国经济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