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旧袜子、旧内衣竟是毛巾原材料? 3·15曝光:河北高阳黑心毛巾涉及“永亮”毛巾 敢用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7日 09: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用品,家长十分的讲究。但无论如何谨慎,都有可能入坑!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3·15晚会一直在延期,而我们却在耐心的等待。在等待的同时希望能够曝光一些无良企业或商家,但同时也在担心在曝光的企业与商家中,自己会不会在坑里。

旧袜子、旧内衣竟是毛巾原材料?   3·15曝光:河北高阳黑心毛巾涉及“永亮”毛巾 敢用吗

来源:视频截图

就昨晚的曝光上来看,可以说是触目惊心!无良商家无处不在!3.15曝光了河北高阳黑心毛巾问题,在这其中涉及到了“永亮”毛巾!据记者调查发现在天猫、京东以及拼多多等多个线上网络平台均有销售,而且销量很可观!在爆料后,现今已经全部下架。

为什么说是黑心毛巾?

如果你看了报道之后,你会对毛巾产生一种抗拒。爆料出来的毛巾大多是使用了旧袜子、旧内衣以及其他下脚料加工成再生棉后,制成纱线,然后再制成毛巾。再直白一些:你用的毛巾有可能就是旧袜子或旧内衣这些加工出来的,是不是很有味?

在这里十分担心的就是:婴幼儿毛巾是否在其中!在报道中,似乎并没有提到是成年人使用的毛巾,还是孩子用的毛巾!这一点让大众有点迷糊!~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9.9毛巾,就是这样制造的……还有网友说:前几天,我记得高阳县还弄了一个京东直播卖货。我还买了,他们县政府的人,当时我还赞美那个领导着……

在给孩子选择这些用品的时候,家长一定要认准大品牌!这样心里才有点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