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 “有机+高乳铁蛋白” 挚爱呵护幼儿健康 有机营养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17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两年,奶粉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各大乳企为抢占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可谓是用尽心思。当然,要想在这么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奶源地、配方科技、生产工艺的全链接发展必然是各大企业努力完善的目标。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甄选宜品乳业现代化示范有机牧场,经过有机种植、有机饲养,只为给宝宝绿色有机安全的营养。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 “有机+高乳铁蛋白” 挚爱呵护幼儿健康  有机营养成长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以科学配方,富含六重益智因子,三重免疫因子、双重吸收因子,乳铁蛋白含量更是高达60mg/100g,高铁营养,呵护肠道,助力宝宝营养吸收健康成长。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 “有机+高乳铁蛋白” 挚爱呵护幼儿健康  有机营养成长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有机奶粉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可谓食品安全高端产品。致护幼儿配方奶以“有机+高乳铁蛋白”双重结合,用真挚的心全方位关注婴幼儿营养健康营养成长。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 “有机+高乳铁蛋白” 挚爱呵护幼儿健康  有机营养成长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高乳铁,甄有机、双重益生元、DHA/ARA启智护视,获得中国有机认证,为婴幼儿宝宝营养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有机+高乳铁蛋白”挚爱呵护宝宝身体营养,有机成长健康成长。现致护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经销代理商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致护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