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hp感染是什么意思 家长要多关注孩子喂养细节 特别是老一辈遗留喂养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7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小编又来给大家普及功课了!在这里先问一下各位家长:hp感染是什么意思?有多少家长知道?开始小编也不是很懂,查了资料后才知道原来是感染了这种病菌!

hp感染是什么意思  家长要多关注孩子喂养细节  特别是老一辈遗留喂养问题

hp感染是什么意思?其实是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幽门螺旋杆菌的简称就是hp。如果宝宝感染了这个,则会导致慢性胃炎以及消化性溃疡,还有可能会诱发缺铁性贫血等问题,严重导致孩子生长发育迟缓。

hp感染是什么意思  家长要多关注孩子喂养细节  特别是老一辈遗留喂养问题

为什么会感染幽门螺旋杆菌?

一般情况下感染这种病菌主要是通过唾液传播。由于我们传统的饮食习惯,大家吃饭的时候很少有分餐,所以就会给这种病菌提供了”班车“直接送到了另外一个人的面前。特别是老一辈喜欢咀嚼一些饭菜喂宝宝,这样就增加了感染的几率。

所以呢,如果成人有感染,一定要做好与孩子分餐哦,同时也不要太亲昵,避免孩子感染。

小孩子感染幽门螺旋杆菌都有哪些症状?

据有关资料显示,儿童幽门螺杆菌感染率为25%~64.39%。

感染症状:很多感染儿童表现为“无症状携带者”,主要症状是慢性腹痛,少部分儿童则出现食欲下降、恶心呕吐、嗳气、反酸、呕血、便血、营养不良、便秘以及早饱等各种上消化道症状。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