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3岁前一定不要给喝液态奶 很多家长都后悔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7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中的奶类有很多,但小编要提醒各位家长:千万不要被一些产品的宣传所吸引,3岁前的宝宝一定不能喝液态奶!配方奶粉是专属他们的口粮,在添加辅食后依旧选择2-4段的配方奶粉,才是最正确的。为什么要告诉家长不选择液态奶呢?

宝宝3岁前一定不要给喝液态奶   很多家长都后悔了

营养成分不一样

在快速发育阶段,宝宝需要多种营养素的摄入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膳食纤维等等,不管是纯牛奶还是其他的鲜奶等等,都是不能够满足宝宝需要的。日常配方奶粉都是在牛奶或羊奶的基础上进行特别配制,科学添加多种营养素的。

消化吸收成问题

无论是羊奶还是牛奶,营养成分含量低于配方奶粉呢。在消化吸收方面能够被利用的也很少,消化上也有一定的难度。此外,鲜牛奶中乳糖主要是α型乳糖,会抑制双歧杆菌,并促进大肠杆菌的生成,容易诱发婴儿的胃肠道疾病。同时,鲜奶中的矿物质会加重肾脏负担,使孩子出现慢性脱水、大便干燥、上火等症状。

饮用温度不同

配方奶粉冲泡上水温在37度左右,不会刺激肠道。而常见的液态奶为常温奶,或者很凉,对孩子的肠道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所以,我们在选择上一定要擦亮眼睛。尽管宣传的很美好,但我们也要坚持优选配方奶粉。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