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致护有机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战略升级 火热招商等你来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18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期奶粉市场炒的火热,让消费者们在选择上也有了更多的方向。尽管,目前的婴配奶粉市场已经满荷,但消费者在选择上还是更倾向于“有机”、“草饲”的相关标准。

此次,致护携其火热单品致护“有机”“高铁”幼儿配方奶粉荣登婴童品牌网,达成新一轮战略合作,只为给有机、高铁的营养奶粉带给更多的中国宝宝。

恭贺:致护有机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战略升级 火热招商等你来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是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富含六重益智因子,三重免疫因子、双重吸收因子等营养成分,只为呵护宝宝营养健康成长。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结合宝宝1岁以后身体容易缺铁的特质,特意添加了60mg/100g乳铁蛋白含量,只为全面补充宝宝身体营养,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恭贺:致护有机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战略升级 火热招商等你来

致护有机奶粉,有机种植,有机养殖,回归本质,只为给宝宝绿色健康安全的好营养。

现致护携手婴童品牌网达成此次战略合作,诚招全国各地空白区域门店、经销、代理商的加盟助阵,把“高铁”、“有机”的营养奶粉带给更多的家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致护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