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旗下品牌诺葆力™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重磅上新! 诚邀代理商关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2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疫情下,让我们彻底明白了两件事:出门带口罩以及增强自身免疫力的重要性!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其他的事情根本不是事!所以,诸多家庭开始关注乳铁蛋白相关产品。为应对市场发展,人之初重磅推出诺葆力™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或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人之初旗下品牌诺葆力™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重磅上新!  诚邀代理商关注

诺葆力™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乳铁原料甄选自美国希尔玛Hilmar集团

☆乳铁蛋白原料纯度95%

☆每100克含乳铁蛋白200mg

☆每100克含免疫球蛋白lgG900mg

☆每100克含N-乙酰神经氨酸60mg

☆每100克含脂肪球膜蛋白800mg

人之初旗下品牌诺葆力™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重磅上新!  诚邀代理商关注

诺葆力™乳铁蛋白原料甄选自美国希尔玛Hilmar集团,大约14kg牛奶才能提取出1g的乳铁蛋白,为此乳铁蛋白也被誉为“奶黄金”。

人之初旗下品牌诺葆力™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重磅上新!  诚邀代理商关注

诺葆力™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采用“6合1”组合营养,除珍稀的乳铁蛋白外,还添加免疫球蛋白、脂肪球膜蛋白、乙酰神经氨酸、磷脂酰丝氨酸、低聚半乳糖“六维一体”,复合营养更好地激活抗体,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完善免疫系统,让身体远离病毒侵扰。

诺葆力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