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蓝臻奶粉怎么样 口味清淡不上火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6日 11:33来源于:中国营销传播网
分享:

作为全球知名婴幼儿营养品公司美赞臣的高端明星产品,进品奶粉蓝臻去年在第二届乳业资本论坛上,获得“最具消费者认可奖”,得到众多中国宝妈们的一致好评。

美赞臣蓝臻奶粉怎么样    口味清淡不上火

美赞臣汇聚前沿的营养科研力量,一直致力于配方的研发和创新,为全世界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从科学探索到临床科学研究的全面支持。同时,进口奶粉品牌美赞臣已与多家大学和研究机构合作,拥有婴幼儿营养研究平台和专业能力。所生产的70多种营养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给宝宝选择奶粉一定要谨慎,大品牌无论是知名度还是其品质把关都很到位,因此值得信赖。

美赞臣蓝臻为荷兰原装进口奶粉,无论是品控方面还是技术把关层面都非常严格。其粉质细腻易冲泡,口味清淡不上火,易消化与吸收。至于宝宝每天的奶量多少更合适,这方面是不能够一概而论的,因为每个宝宝个体化差异大,消化吸收能力等等都存在极大的区别。宝宝每天奶量只能参考一定的标准,但具体要根据每个宝宝的生长发育以及食量分别对待。

1岁以后,奶成为宝宝的辅食,但依然是宝宝重要的营养来源,大部分宝宝每天仍需摄入400-600毫升左右的奶量。喂养宝宝时,宝妈们一定不能认为“多吃身体壮”,不要过度喂养,以免引起积食,导致宝宝胃肠功能紊乱。

中国营销传播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