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 法国原装进口·新鲜法则新鲜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6日 11:33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后,奶粉的段数也在不断的改变。圣元奶粉有多个系列可选,其中优博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就以优质配方、无需冲泡、饮用方便等优势受到妈妈的青睐。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  法国原装进口·新鲜法则新鲜爱

优博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即开即饮,省时省心,从此宝妈再也不用担心冲调奶粉过浓、过稀等育婴难题了。液体配方奶,不同于普通的奶制品,实际也是母乳替代品的一种,是专门针对为婴幼儿的营养需求进行配方设计的,跟奶粉的性质是一样的。对于这款圣元奶粉,简单可以理解成,相当于按正确比例冲调好的配方奶粉,可以直接给小宝宝喝,不用经过冲调等步骤。

而事实上,自上世纪以来,配方液态奶已受到欧美等地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经过十多年的普及,配方液态奶被国际公认为目前最先进的婴幼儿食品之一。优博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不添加蔗糖,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剂。这款圣元奶粉添加了促进大脑发育的DHA牛磺酸、加强视力发育的叶黄素ARA,调节肠道的GOSFOS益生元组合以及其它13种维生素,10种矿物质,全面均衡的营养。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  法国原装进口·新鲜法则新鲜爱

优博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的奶源直取法国布列塔尼黄金奶源带的新鲜生牛乳,奶源地气候湿润,土地肥沃,牧草鲜美,纯正的荷斯坦乳牛保持一年8个月以上的自然放牧,优越的地理环境产出顶尖的原奶,为产品的高端品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生产这款圣元奶粉的圣元法国Candia液奶工厂隶属法国最大的乳业合作社集团索地雅,拥有40年的生产经验积淀,液态奶销量居于法国第一位。

优博布瑞弗尼这款圣元液态奶虽然推出的时间不长,但是在业内口碑不错,上市以来的销量也在持续增长,是一款品质口碑双佳的产品。俗话说,少年强则国强,在儿童幼年时期打下好基础,对于他们的未来成长是极为有益的。

北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