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小零食选择什么比较好 营养软糖就选岭南宝贝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7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都选择不给孩子吃零食。担心,零食的添加剂比较多,对孩子的身体健康百害而无一利!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细化,专业的婴童小零食现在有很多,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需求进行选购。营养软糖,我们可以选择岭南宝贝(营养品)这个品牌哦。

婴童小零食选择什么比较好   营养软糖就选岭南宝贝

营养软糖就是一类可以边吃边给孩子补充营养的软糖零食。这类零食好吃又健康,往往更容易被孩子所接受,家长也放心,岭南宝贝营养软糖,营养丰富适合婴童。

婴童小零食选择什么比较好   营养软糖就选岭南宝贝

岭南宝贝,产品均按国家标准生产,从配方、原料、工艺、检验、包装等各个环节严格监控,设备先进,管理严密,监则手段完善,认真贯彻s09000质星体系标准。

婴童小零食选择什么比较好   营养软糖就选岭南宝贝

岭南宝贝营养软糖系列有:益生菌软糖、乳酸菌软糖、VC+钙软糖、DHA藻油软糖、铁+乳钙软糖、钙铁锌硒维生素软糖等等,产品比较丰富,能够满足市场所需。当然,如果你想要铺货,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岭南宝贝(营养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