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加码儿童零食推出调制乳片,这一品类未来想象空间还有多大?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28日 15:06来源于:奶粉关注
分享:

日前,中国头部乳企君乐宝在线举行新品调制乳片上市直播,取得了30万人同时在线、10万罐半小时内卖空的销售成绩,知名乳企切入儿童零食新赛道,也正说明了儿童零食市场发展正在升温,未来增长空间值得想象。

从2019年开始,儿童零食开始呈现爆发式增长,今年更是发展迅猛,多个头部玩家都在纷纷加码儿童零食市场,休闲零食三大巨头良品铺子、三只松鼠、百草味都推出了儿童零食子品牌;

另外母婴品牌健合、贝因美也没有落后,5月初,健合旗下法国有机儿童食品品牌GOOD GOÛT发布《2020中国儿童健康膳食发展蓝皮书》,并联手天猫发起“儿童零食品类日”;6月底,贝因美也全新推出旗下高端儿童健康零食品牌萌乐堡,并在海拍客发布了两款新品酸奶溶豆和萌星泡芙;7月底,君乐宝再上线调制乳片......

可见,儿童零食品类已经不仅是休闲食品产业,还是母婴产业的新增长动能。天猫发布的《2020年线上儿童零食行业趋势洞察》(以下为《儿童零食趋势洞察》)显示,从2019年开始,儿童零食呈现爆发式增长——2019年其成交额增速是大盘增速的四倍。其中,消费者的诉求集中在“健康品质升级”、“营养专业细分”、“趣味激发互动欲”三大方面。

君乐宝加码儿童零食推出调制乳片,这一品类未来想象空间还有多大?

在儿童营养零食化发展的风口,品牌商应审时度势,抢占品类入口黄金期,挖掘该细分市场的增长潜力,共同推进儿童健康零食行业高速发展。

随着儿童零食市场的发展前景利好,未来入局者也将越来越多,儿童零食市场正迎来快速扩容,但仍有课题值得行业深思。一方面,《标准》并非国家标准,不是强制实行的,虽对规范儿童零食市场起到积极作用,但未来行业仍需加强自治、监管;另一方面,入局者渐多,如何打好“差异化”这张牌是最值得品牌思考的问题,届时唯有具备极致产品力、与消费者沟通的能力、品牌影响力等才能赢得一席之地。

值得警惕的是,虽然儿童零食市场有着广阔的空间,但相较于成人零食,考虑到儿童本身更加敏感的体质,也对食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在品质把控、产品知名度上,儿童零食品牌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奶粉关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