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得力超轻粘土橡皮泥 儿童手工太空泥快乐童年尽在这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8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在都市,很难看得到泥巴!带着宝宝去公园玩耍的时候,他们很容易被一点泥土所吸引。有可能,不想和你回家。或者偷偷的藏一点泥巴,带回家玩!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家长为何不购买太空泥,在家中陪伴孩子玩耍呢?卫生的同时,还可以培养亲子感情。得力超轻粘土橡皮泥,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得力超轻粘土橡皮泥  儿童手工太空泥快乐童年尽在这里

得力超轻粘土橡皮泥,质地柔软,延展性比较好,孩子也能够更为轻松的捏泥。天然色素,反复揉搓,不易褪色以及粘手。可以塑造出多种造型,能够让孩子们大胆的发挥想象力。

得力超轻粘土橡皮泥  儿童手工太空泥快乐童年尽在这里

购买得力超轻粘土橡皮泥,会赠送制作工具以及使用说明书,家长可以利用晚上时间以及周末的时候,和孩子一起动手。

对于安全上,我们采用的是儿童专用配方,可放心玩耍。但在这里也要提醒各位家长:切莫让孩子吞食!

得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