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面条什么品牌好 德小娅儿童面安全·健康·营养·更美味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30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长出乳牙之后,宝妈就可以拓宽他们的辅食啦!一款比较好咀嚼、营养的面条就成为了首选。一方面可以锻炼咀嚼能力,另一方面可以锻炼他们吞咽以及肠道消化能力。那么宝宝面条选择什么品牌好呢? 德小娅儿童面安全·健康·营养·更美味!

宝宝面条什么品牌好    德小娅儿童面安全·健康·营养·更美味

德小娅儿童面南瓜小米面条,真正做到无添加。小米养胃,比较容易消化;南瓜没有过多的纤维,口感味道都比较好接受。将这两种食材搭配在一起,科学配比上婴幼儿营养,既有健康上的考虑,也有营养上的满足。可以说,真正的为宝宝所考虑!

宝宝面条什么品牌好    德小娅儿童面安全·健康·营养·更美味

而德小娅儿童面是隶属于德亚脓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产品加工从原材料的供应商到每一道程序都是严格按照新加坡食品标准执行,在未来也将不懈努力,为宝宝们带去更加营养的辅食体验!

美好景像、德小娅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