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奶粉知识大考验 不知道家长能答对几道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30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冲泡奶粉,是家长每天重要任务之一。作为新晋升为宝爸宝妈的你们,或许很多时候会出现手忙脚乱吧!冲泡奶粉看起来简单,但里面藏着大学问。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常见问题,不知道家长们错了多少呢。

奶粉知识大考验  不知道家长能答对几道题

奶粉冲泡浓一些,营养更充沛

各位家长们,千万别这样做!奶粉冲泡太浓,并不能够让营养更充沛,还会影响到孩子的肠胃健康。

配方奶粉中所含的营养成分,是和宝宝成长阶段所需要的是匹配的。如果太浓稠,不仅吸收不了营养,还会增加肠道消化负担。

冲泡奶粉,先放水

对的,如果你是这样认为,你是一个较为合格的家长。

先放水,再放奶粉,比例会更加准确,这样也有利于奶粉的溶解。如果反之,那就不好控制了。

宝宝奶粉,要选贵的

亲爱的家长们,奶粉的品质不能够完全与价格挂钩。选择对的就可以了!

奶粉知识大考验  不知道家长能答对几道题

冲泡奶粉,一定要用矿泉水

错!矿泉水中含有不易消化的磷酸盐,磷酸钙等等,宝宝肠胃发育不是很完善,长期这样会增加消化负担,造成消化不良或便秘问题。

日常冲泡奶粉呢,选择烧开的温开水就差不多了。

6个月以上的宝宝,可以继续1段奶粉

对的!0-6个月宝宝选择1段,6-12个月可以选择1段或2段,都是可行的。但是0-6个月宝宝一定不能选择2段。奶粉段位与宝宝月龄是挂钩的,盲目选择高段位的奶粉,会增加消化负担,并不利于健康。

奶粉是越香越好

这个问题,奶粉除了自身的牛乳香,一般情况下是没有特殊香味。所以,并不是越想越好!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