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多大适合穿拉拉裤?贝儿适棉绵无感拉拉裤 柔软舒适 陪伴宝宝舒适度过学步成长期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01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常会碰到一些新手宝妈在宝宝七八个月大了,还在给宝宝穿纸尿裤,她们对宝宝什么时候该穿拉拉裤并不是很清楚,也不知道拉拉裤和纸尿裤到底有什么样的区别?

其实,拉拉裤和纸尿裤的区别之处就在于拉拉裤是一体成型的小内裤形式的纸尿裤,穿脱方便。而纸尿裤则是拥有魔术贴的在宝宝还可以粘贴的纸尿裤。

我们都知道,宝宝在一天天的慢慢的成长,随着宝宝逐渐的长大,活动量也越来越大,到了四五个月的时候就不四一两个月的时候那么好控制,给宝宝穿脱纸尿裤的时候两条小腿也喜欢到处乱蹬。这时候,妈妈就可以给宝宝换上方便穿脱一体成型的小内裤形式的拉拉裤啦!

宝宝多大适合穿拉拉裤?贝儿适棉绵无感拉拉裤 柔软舒适 陪伴宝宝舒适度过学步成长期

贝儿适棉绵无感拉拉裤甄选珍珠超柔干爽面层,绵柔超薄全芯体结构,优质进口高分子吸水珠,弹性大环腰,柔软贴合,让宝宝可以随芯所动,拒绝起坨、断层,让宝宝小屁屁保持干爽自在,自由呼吸,轻松度过裸感无束婴儿期。

宝宝多大适合穿拉拉裤?贝儿适棉绵无感拉拉裤 柔软舒适 陪伴宝宝舒适度过学步成长期

贝儿适婴儿纸尿裤是英国国际贝兹乐集团公司旗下的品牌产品,自上市以来便凭借人性化的设计、超柔丝滑的材质、清爽无感的享受,对宝宝进行全方位的呵护,为宝宝培育健康、快乐、自信、坚强、智慧的人格魅力,得到了众多妈妈对产品的钟爱。

贝儿适棉绵无感拉拉裤,柔软舒适,裸感轻芯,陪伴宝宝舒适度过学步成长期。现贝儿适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各地经销代理商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代理,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美好景像、贝儿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