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星美羚儿童羊奶粉 让孩子的身体赢在起跑线上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2日 09:08来源于:INeng财经
分享:

“家庭,是父亲的王国,母亲的世界,儿童的乐园”。在每一个家庭里,孩子的健康是全家人关注的焦点。

红星美羚儿童羊奶粉  让孩子的身体赢在起跑线上

随着对科学膳食营养的认知,现在大部分家长都认识到,要想孩子身体棒,除了好好吃饭,还得天天喝奶。3岁以后的学龄前儿童,进入了下一个更为关键的生长发育期。在这一时期,他们的体力、智力、创造力等各方面都会迅速发展,为建立健全各项身体机能打好基础。所以,有不少家长都抱着让自己的孩子“赢在起跑线”的想法,送他们去学画画、弹琴、跳舞,这是不错的启蒙教育。同时,在这一时期,保证孩子摄入均衡的、充足的营养元素,为身体打下好“底子”,也同样重要哦。

除了在日常饮食中摄入营养元素,饮用乳制品也是补充营养物质的好方法。红星美羚提倡喝羊奶,不仅是因为它所含的营养物质丰富(如:蛋白质、脂肪、钙、铁、锌、维生素A、B、E等),更是因为它的分子结构小,易被人体吸收(据研究显示吸收率高达94%),且含有较多的免疫球蛋白、核苷酸等,还因为羊乳过敏蛋白含量比牛奶低,是过敏体质孩子的好选择。

儿童的好选择:红星美羚儿童羊奶粉

红星美羚儿童羊奶粉,专为3-7岁儿童研发设计。以来自红星美羚自建自控奶源基地的纯鲜羊乳为原料,采用低温湿法工艺,最大程度地保留住鲜羊奶中的活性营养成分。

红星美羚儿童羊奶粉,根据这个阶段孩子的发育,添加了儿童生长必需的营养元素,如:DHA、ARA、牛磺酸、叶酸、可溶性膳食纤维、碳酸钙、复合维生素、复合矿物质等。让您的孩子在智力、视力、抵抗力等方面赢在起跑线上。

“健康是智慧的条件,是愉快的标志。”

红星美羚儿童羊奶粉,延续母爱的力量,让孩子的身体赢在起跑线上!

小知识:牛磺酸是人体必需氨基酸之一。牛磺酸对婴幼儿大脑发育、神经传导、视觉机能完善有良好的促进作用,牛磺酸还有利于钙在人体的利用,有利心肌的发育,促进脂肪消化,是婴幼儿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

INeng财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