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哺恩亲乳™初颖羊奶粉 好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2日 09:08来源于:晶报网
分享:

很多妈妈在宝宝喂养过程中都遇到过宝宝过敏、湿疹红疹还有消化不良等问题。其实,对于敏感的宝宝而言,除了更加精心的照顾之外,为宝宝选择一款像瑞哺恩亲乳™羊奶粉初颖一样像低敏易吸收的口粮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瑞哺恩亲乳™初颖羊奶粉   好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好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瑞哺恩亲乳™羊奶粉初颖,特含羊乳蛋白,羊乳中的β-酪蛋白含量比例与母乳更为接近,小分子好吸收,能够减少宝宝过敏不适症状的发生,温和呵护敏感宝宝;同时添加能够提升钙吸收、软化便便的亲和母乳OPO成分,帮助宝宝促进关键营养吸收;GOS/FOS+Bb-12益生菌的CP组合,双重倍护宝宝的娇嫩肠道;还特别添加万分珍稀乳铁蛋白,帮助隔离有害菌群和病毒侵袭,提升宝宝自身免疫力,呵护易敏的宝宝更加健康地成长。

好工艺-口感与营养兼备

在工艺上,瑞哺恩亲乳™羊奶粉初颖采用成熟的闪蒸脱膻技术,能够针对羊奶保留100%营养,同时脱离羊奶90%的膻味,使奶粉的口感与营养兼备,而且仅需2个小时就完成从配料到出粉生产的优质干湿复合工艺,让奶粉的营养添加更均衡,成分更加完整,也更好消化吸收。

更低敏、多营养、好工艺的瑞哺恩亲乳™羊奶粉初颖呵护易敏宝宝,让易敏宝宝健康安心成长。

晶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