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老字号新品不断档 光明乳业 发新“钙”念优加益固牛奶产品 守护国民大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02日 09:08来源于:奶业新闻
分享:

钙作为人体基础营养成分也备受人们的关注,在社会现代化生活快节奏的今天,国民对身体健康的意识愈加增强,但中国人的钙摄入量却是全球倒数第六。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厉曙光从营养学的角度认为,中国消费者要重视骨骼健康,他同时强调了“锁钙”重要性。

创新已经成为上海老字号品牌的“基因”。

瞄准大健康,光明乳业又发新品。昨天,光明乳业宣布优加益固牛奶产品上市,这是光明乳业瞄准中国消费者钙摄入量不足而推出的有针对性的产品。

据悉,250ml装光明纯牛奶的钙含量为100mg/100ml,而优加益固牛奶含有1.5倍乳源钙+维D促吸收的组合,更添加CBP初乳碱性蛋白,不仅能摄取钙,更加锁住钙,锁住生活的好姿态。

上海老字号新品不断档 光明乳业 发新“钙”念优加益固牛奶产品 守护国民大健康

随着消费结构升级换代,消费者对产品的内在功能需求愈发明显,消费者精准定位匹配自身需求的产品,为核心内在价值买单。光明乳业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结构导向,在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同时,深化消费者健康意识,以企业的力量构筑全面营养健康新时代。

光明乳业党委副书记、总裁罗海表示,作为百年乳企,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是光明乳业的价值观,光明乳业有能力向消费者提供最合适、最优质的产品。优加作为光明乳业品牌大家族的一员,一直以来坚持高品质的市场定位,此次全新推出优加益固牛奶,将助力每一位消费者走向高品质生活。

上海老字号新品不断档 光明乳业 发新“钙”念优加益固牛奶产品 守护国民大健康

昨天,由光明乳业发起,联合健康产业企业美年大健康,以及众多专家和医生们,共同创建的“守护健康”联盟也正式成立。联盟将根据消费者健康状态,以及健康状态变化的大数据分析,更切实的研究消费者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所带来的影响,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强化产品,用科学和技术来改善健康,为中国消费者健康体魄,贡献一份光明力量。

据悉,光明乳业每年都会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乳品知识科普宣传活动,推动全民了解乳制品对补充营养的重要性,普及乳制品方面的科学认知,在让民众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同时,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最终达到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的目的。

奶业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