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丹麦知名乳企Mille布局有机奶粉市场 MKO有机奶粉获市场肯定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6日 11:33来源于:中新网
分享:

随着人们对有机生活观念的兴起,有机奶粉也凭借更安全、更健康、更营养的特点获得了广大宝爸宝妈们的青睐。丹麦知名乳企Mille布局有机奶粉市场,MKO有机奶粉获市场肯定。

丹麦知名乳企Mille布局有机奶粉市场 MKO有机奶粉获市场肯定

丹麦知名乳企Mille布局有机奶粉市场 MKO有机奶粉获市场肯定

有机奶粉的优势

近些年来,随着新生儿数量的不断下降,人口红利逐渐式微,加速了奶粉行业的洗牌整合,这也宣告了母婴业赖以生存的人口红利终于见顶。随着奶粉产品的同质化竞争愈加激烈,各大乳企纷纷将目光瞄向了有机奶粉等高端细粉品类。有机奶粉的出现,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

然而,有机奶粉市场推广时间相对较短,市场基础尚不够牢固,消费者对于有机奶粉的认知程度及接受度仍有待加强。提到有机奶粉,很多人的概念是模糊的,只是单纯的认为有机=安全、天然。但是对于生产原料、生产环境以及生产、流通的标准、要求则了解甚少。实际上,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虽然各国的有机农业生产体系会存在一定差异,但通常只要是“有机食品”均严禁使用合成农药、化学肥料、生长调节剂、抗生素以及转基因品种等物质。比如,有机奶粉就要求牧场、奶牛、加工等等均满足有机规范,最终产品有机含量需要达到95%以上。在如此严格的标准要求之下,才让有机奶粉拥有“更天然”、“更安全”的品质优势!

丹麦知名乳企Mille布局有机奶粉市场 MKO有机奶粉获市场肯定

丹麦、欧盟有机双认证 MKO获市场肯定

当前,市场上布局有机奶粉的企业也很多,而在众多布局有机奶粉的企业中,原产于丹麦的MKO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自面市后,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与信赖。

MKO有机奶粉诞生于被称为“有机王国”的丹麦,而丹麦发展有机农业已超过20年,其有机食品标准被称为欧洲最严。因此MKO有机奶粉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的加工、包装、储藏、运输标准,实现了有机可追溯。同时,Mille还拥有严苛的“Mille标准”,对每一罐奶粉的研发生产流程严格把控,进而促使MKO有机奶粉实现了有机牧场、有机奶牛、有机加工、有机追溯、有机认证”的全链有机,同时获得了丹麦与欧盟的双重有机认可。

丹麦知名乳企Mille布局有机奶粉市场 MKO有机奶粉获市场肯定

不仅如此,MKO有机奶粉在配方中还特别添加了Bb-12益生菌、益生元GOS&FOS等成分,在确保天然安全的同时,更好的调节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同时MKO有机奶粉采用的还是有机乳糖配方,能够为宝宝提供生命能量,促进宝宝对矿物质的吸收,真正用实力诠释了有机生活理念!

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人们生活理念的改变,让有机奶粉市场的发展具备极大潜力。拥有安全、健康、营养等特点的有机奶粉必然会越来越受新生代父母的青睐!如同MKO有机奶粉般高品质的有机奶粉,也必然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给更多中国宝宝来带高品质的有机呵护!

中新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