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羊奶粉甄选荷兰优质奶源 高销量铸就好口碑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2日 09: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给宝宝选哪个牌子的奶粉好?佳贝艾特羊奶粉怎么样?好不好?佳贝艾特羊奶粉甄选荷兰优质奶源, 高销量铸就好口碑 。

佳贝艾特羊奶粉甄选荷兰优质奶源   高销量铸就好口碑

佳贝艾特羊奶粉源自荷兰

甄选荷兰优质奶源

佳贝艾特羊奶粉所有羊奶源自黄金奶源地—荷兰、产自世界优质奶山羊莎能奶山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高标准的行业规范,保证奶源新鲜、安全、营养。是由欧洲著名的羊奶粉生产商和销售商海普诺凯集团出品,集团拥有自1897年至今超过123年乳品生产经验,经过荷兰ISO、BRC、HACCP等严苛的行业认证。经过海普诺凯集团研发检验部门和中荷两国海关出入境三重检验,各项检测指标达56道以上,所有指标均通过检验方可进入市场销售。如此严格把关的层层检验,让更多消费者可以放心的购买。

佳贝艾特羊奶粉

配方全面营养好吸收

除了婴幼儿奶粉必备的营养元素,佳贝艾特还注重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 如促进吸收-OPO结构脂,是一种特殊的脂肪酸分子结构,能够更好地保障脂质、钙质的吸收,呵护宝宝肠道;如有助肠道消化—Bb-12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的消化吸收,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改善宝宝肠道环境的作用;如不易便秘—益生元组合,可促进宝宝体内众多有益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改善肠道环境,有利于宝宝排便等等,这些都是助力好吸收的优质配方。

佳贝艾特羊奶粉销售全球各地

高销量铸就好口碑

佳贝艾特羊奶粉销售遍及66多个国家,覆盖欧洲、中国、越南、美国、俄罗斯、中亚等全球大部分地区。所有佳贝艾特产品可全程追溯来源,消费者可以看得见生产过程,选购更放心。而且据相关数据统计,佳贝艾特羊奶粉连续两年占据进口婴幼童羊奶粉销售份额6成以上,数据表明更多消费者愿意信任选择佳贝艾特,高销量映射好口碑。

佳贝艾特羊奶粉同30+的姐姐们,一样不惧岁月洗礼,只展现岁月累积的经验,无论是奶源、品牌、配方和销量口碑,佳贝艾特都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给宝宝们送去更多更全面的呵护,展现羊奶粉领军者的王者风范。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