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低钠配方 悉心呵护孕妈妈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2日 09:08来源于:上游新闻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要补充充足的营养才可以供给胎儿宝宝吸收,因此孕妈妈自身的膳食结果非常的关键,孕妈妈们在日常的饮食中要摄入满足身体不同的营养需求,同时还可以喝孕产配方奶粉了补充微量元素。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3高1低营养系统,从多角度提供孕妇所需的维生素、钙铁锌等矿物质、DHA以及其他营养元素,低钠配方还可以降低妈妈怀孕期间的身体负担。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低钠配方   悉心呵护孕妈妈健康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助力妈妈轻松好状态

多数准妈妈都有妊娠不适症状,诸如挑食,恶心,呕吐等,这样的反应导致孕妈妈吃不了多少东西不能摄取足够的营养,母体营养的流失不利于胎儿的发育。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中含有孕期所需的重要营养元素,口感清淡。合理摄入,不但适合肠胃消化,而且其中重要营养素也可以满足胎儿前三个月的发育需求,非常适合早孕反应严重的准妈妈。

为了让每一位妈妈在孕期和哺乳期轻松拥有好状态,踏上贵族式孕期新旅程,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特邀荷兰营养学家,潜心研发了专为孕期及哺乳期妈妈设计的3高1低营养系统,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全面、科学、合理的营养补充。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富含高叶酸

高叶酸

叶酸是一种水溶性B族维生素,孕妇对叶酸的需求量比正常人高4 倍。孕早期是胎儿器官系统分化,胎盘形成的关键时期,细胞生长、分裂十分旺盛,此时叶酸缺乏可导致胎儿畸形。孕中期孕晚期时,除了胎儿生长发育外,母体的血容量,胎盘的发育使得孕妇对叶酸的需求量大增。叶酸不足,孕妇易发生胎盘早剥,妊娠高血压综合症,巨幼红细胞性贫血;胎儿易发生宫内发育迟缓,早产和出生低体重,而且胎儿出生后的生长发育和智力发育都会受到影响。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富含高叶酸,补充孕妈妈孕期所需。

高含量藻油DHA

婴儿的脑部发育非常关键,特别是在0-1岁,这是被专家们所公认的黄金阶段,因此需要额外的营养辅助,尤其是DHA。就母体本身而言,本身含有的DHA不能完全满足于宝宝发育的需求,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中DHA含量较为丰富,建议从怀孕前到产后3个月中,坚持饮用加强补充。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低钠配方   悉心呵护孕妈妈健康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低钠配方悉心呵护孕妈妈健康

高含量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更低钠

孕妇健康与胎儿生长发育所需的多种营养。在我国,钠盐的摄入水平普遍严重超标,钠摄入过高不利于健康。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高含量维生素和低钠配方,悉心呵护孕妈妈所需的营养和健康。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三高一低"配方用心呵护孕妈妈的需求,也细心呵护宝宝的发育。那么多营养需求一罐搞定。

上游新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