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铂睿全跃超A罐新品上市 在京东直播出道首秀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3日 17:12来源于:东方资讯
分享:

2020年7月27日,美赞臣铂睿全跃超A罐新品上市,并在京东直播出道首秀。

发布会上,美赞臣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睿恩达(Enda Ryan)表示,“铂睿全跃系列汇聚的美赞臣多元明星营养成分,拥有12项国际科学实证支持,希望这款产品能够为中国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支持,守护孩子们一生最好的开始。”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苏宜香教授,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教授,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美赞臣大中华区婴幼儿营养研发总监韩军花,美赞臣大中华区电子商务总经理任亚平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美赞臣铂睿全跃超A罐的正式出道。

美赞臣铂睿全跃超A罐新品上市   在京东直播出道首秀

美赞臣推出铂睿全跃超A罐奶粉新品

硬核新品,12项科学实证

为中国宝宝提供全面营养

伴随90后成为奶粉市场的主力军,90后妈妈的需求成为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最关注的话题。调研数据显示,作为年轻的一代,与80后妈妈关注单一或多个产品功能不同,90后妈妈将全面营养视为选择奶粉的第一需求。

美赞臣全新推出的铂睿全跃超A罐汇聚的美赞臣多元明星成分,拥有12项国际临床科研实证支持,在吸收、脑力、视力、保护力和奶源等层面助力营养飞跃提升。据介绍,铂睿全跃超A罐是美赞臣中国27周年推出的重磅新品,它延续了美赞臣百年科研成果,产品含有独特的益生元组合PDX+GOS模拟母乳低聚糖作用、优量的DHA和酵母β-葡聚糖组合,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自1993年来到中国,今年是美赞臣根植中国市场的第27年。睿恩达表示,作为一家全球化的中国公司,美赞臣长期服务中国、奉献中国,在中国拥有美赞臣婴幼儿营养研发中心,中国广州的生产基地至今已为市场供应了相当于5亿罐(以900克/罐计)高品质的产品,持续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服务。铂睿全跃是根据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洞察所推出的系列产品,希望这款产品能为宝宝们带来全方位的营养支持,践行美赞臣“赋能妈妈,为孩子带来一生美好的开始”的企业使命。

签约首位青年演员代言人吴磊

“美一代”已成后浪之势

与铂睿全跃超A罐一起“出道”的,还有品牌代言人、全能超A学长吴磊。

新生代青年演员的吴磊才20岁,还没有组建自己的家庭。那么,美赞臣为何选择一位还没组建家庭的代言人呢?原来,生于1999年吴磊是喝美赞臣奶粉长大的“美一代”宝宝。

吴磊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当接到美赞臣向他发出代言邀约时,他欣然地接受,还有一种“发小”重聚的感觉。发布会上,吴磊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第一次拍摄奶粉宣传片时的趣事。

睿恩达表示,27年来,美赞臣伴随、见证了千万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此次非常荣幸能够邀请我们的用户 -- 吴磊担任品牌代言人。吴磊在演艺界有名的全能艺人,以多才多艺著称,为提升边远地区儿童的教育条件,亲自捐赠并搭建三石阳光童趣园,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全能超A学长,还是很多妈妈心目中养育宝宝的学习模范,与美赞臣的理念和宝宝形象高度契合,希望吴磊的社交影响力能够助力品牌与90、95后年轻妈妈互动交流。

线上首发

创新数字化商业模式

无论是寻找市场空白点,还是在宣传推广上突破创新,都离不开商业推动力。调查数据显示:90后更加追求商品的品质和质量,个性化服务与全新的育儿方式。作为“网络原住民”,90后妈妈群体具有非常明显的特征:主要通过网络平台获取信息、注重个人感受、对产品服务的要求更高、职场妈妈比例正在上升。

此次,美赞臣铂睿全跃系列新品也将基于对90后妈妈消费特质的洞察,通过创新的数字化市场推广策略,陪伴中国妈妈和宝宝渡过生命早期1000天的关键窗口期,致力为中国妈妈带来全新的数字化体验。

当天晚上,铂睿全跃新品发布会在京东平台上进行了全程直播,而全新上市的铂睿全跃超A罐也将在京东发售。

东方资讯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