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冲制配方奶粉您真的做正确了吗 为什么在放入奶粉之前需要先在奶粉中加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3日 17:29来源于:张妈的育儿分享
分享:

自从家里的宝宝出生以后,宝爸宝妈们需要学习的东西越来越多,其中除了要学会怎么选择奶粉、纸尿裤,就是要学会如何正确的给宝宝冲调奶粉。冲制配方奶粉您真的做正确了吗?为什么在放入奶粉之前需要先在奶粉中加水?

冲制配方奶粉您真的做正确了吗   为什么在放入奶粉之前需要先在奶粉中加水

当然,有些父母也会在给孩子喂辅食的过程中给孩子喂奶粉,以达到均衡营养的目的。说到配方奶粉,作为新手的父母可能会认为这不仅仅是配方奶粉。有什么困难?准备一个瓶子,奶粉和适量的水,然后均匀混合。但是真的那么简单吗?

奶粉是婴儿出生后的主要营养来源。家长在选择奶粉时不仅要谨慎,父母还应该研究奶粉的制备方法!冲泡奶粉不像加水和搅拌那样简单。如果使用方法不当,也会损害宝宝的健康!

冲制配方奶粉,您真的正确吗?

制作牛奶时,应该先放水还是奶粉?很多人的顺序都是错误的,无论奶粉多么昂贵,都会被浪费掉。父母的初衷是,婴儿喝的奶粉可能更有营养,但他们不小心踩到了雷声。实际上,有很多关于婴儿饮用配方奶的专业知识,看看您是否踩过这些坑。

误解1:不成比例

如果奶粉太稠,会引起气体,便秘和肠道坏死的危险。如果太薄,会导致营养不良。

盛装奶粉时,请务必刮擦罐子的侧面并放入“扁勺”奶粉中,否则也会影响制剂的浓缩比。

误区2:大力摇瓶

一些父母认为,大力摇动奶瓶可以使奶粉更好地溶解。

实际上,这会产生很多牛奶泡沫。婴儿喝完后,容易出现肠胃胀气,打ic,放屁和肠胃不适。

误区三:用矿泉水和纯净水制作牛奶

矿泉水本身包含许多矿物质。长期使用矿泉水制备奶粉会引起消化不良或便秘。纯净水没有任何微量元素,这将导致婴儿缺乏矿物质营养。

误区四:认为国外奶粉比国产奶粉好

近年来,中国对婴儿配方奶粉的标准越来越严格,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体系也在不断完善,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家用婴儿配方奶粉的质量和安全性已提高到前所未有的水平。的高度。

所谓的“国外奶粉”,由于物流和渠道的不确定性很大,实际上是最高的风险。

为什么在放入奶粉之前需要先在奶粉中加水?

●可以更精确地控制浓度:避免奶粉太稀或太稠。

●控制水温更加方便:将水倒入瓶中后,如果水太冷或太热,都可以继续调节水温。如果先放奶粉,调节水温并不容易。用过热的水冲泡奶粉会破坏奶粉中的营养成分。

●能够更充分地溶解:如果先添加奶粉,然后再加水,则瓶底的奶粉很容易形成团块,不会完全溶解。清洗奶瓶时,通常很难清洗奶瓶底部的块状奶粉,首先加水可以有效避免此问题。

所以说关于配方奶粉,先放水后放奶粉,你了解了吗

美好景像、张妈的育儿分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