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夏天孩子可以吃冰激凌吗? 想要健康吃棒冰就做到这6点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1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会给孩子吃冰激凌吗?很多家长回答都是:不会!家长不是心疼钱,而是心疼孩子的肠胃,担心冰激凌太凉,刺激孩子肠道健康。也有可能是担心冰激凌添加了色素等等,影响健康。

夏天孩子可以吃冰激凌吗?   想要健康吃棒冰就做到这6点吧

但是,夏季如果没有冰激凌的陪伴,童年是不完整的。想要健健康康的吃冰激凌,需要做到以下6点:

1.细嚼慢咽

有些孩子担心家长会收走冰激凌,在吃的时候狼吞虎咽,生怕自己损失了什么。其实,家长可以直接告诉孩子:可以吃,慢慢吃,不会收走。因为吃的太快,反而会刺激到肠胃,不利健康。

2.三餐临近的时候,就别吃了

即将要吃饭的时候,就不要在吃冰激凌了!否则会因为过高的糖分导致饱腹感,影响到正常的膳食。饭后一小时,可以适当吃一点。

3.太小的孩子,不宜吃

如果你家孩子比较小,才1周岁的样子,那肯定是不能够给他们吃的。肠胃发育都没有完善,吃这些东西肯定会不利肠胃健康的。

夏天孩子可以吃冰激凌吗?   想要健康吃棒冰就做到这6点吧

4.别剩以后吃

一次性吃完,如果吃不完也要扔掉。不要放在冰箱里等着下次吃!开封后,冰激凌就已经被大量细菌盯上了。

5.运动后,不吃

孩子运动后,大量的摄入冷饮,这样就阻止了身体的正常出汗,也破坏了体温的正常散热,很容易引发感冒等其他疾病。

6.选择替代品或自制小份

其实还可以选择替代的小零食类,来填补空缺。当然,家长也可以自制棒冰。网上有很多教程的,只要动动手就可以吃到放心食材精做的冰激凌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