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辉山乳业推出玛瑞婴幼儿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4日 17:40来源于:极客范
分享:

当宝宝母乳不够的时候,配方奶粉就成了宝宝营养口粮的不二之选。辉山乳业新推出了玛瑞婴幼儿配方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辉山乳业推出玛瑞婴幼儿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一、营养基础:自营牧场生牛乳

一款好的奶粉,奶源是关键,辉山玛瑞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的辉山自营牧场奶源,同时部分采用珍稀娟姗牛乳。娟姗乳牛是英吉利海峡杰西岛的珍稀乳牛品种,它的特点是乳汁浓厚,乳蛋白含量可达到3.6%以上,所以其营养丰富,更接近母乳。

二、促钙吸收:OPO结构油脂

辉山玛瑞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OPO结构油脂,它是一种接近母乳水平的结构化脂肪,易于宝宝吸收,不易于钙结合形成钙皂,这样更利于宝宝对钙的吸收,从而健康成长。

三、肠胃守护:动物双歧杆菌Bb-12

动物双歧杆菌Bb-12能促进宝宝肠道内的双歧杆菌繁殖,并抑制有害菌的生长,维护宝宝肠胃健康,减少腹泻发生,母乳喂养宝宝的粪便中就能检测出这种物质。辉山玛瑞婴幼儿配方奶粉也加入了这一成分。

四、提高免疫:乳铁蛋白

母乳的价值为什么高,因为它在提供营养的同时,还能够提高宝宝的免疫力。辉山玛瑞婴幼儿配方奶添加了乳铁蛋白,而它正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具有抗菌、抗病毒和调节机体免疫的功能,能够有效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五、防止便秘:膳食纤维

便秘是非母乳喂养婴幼儿常见的问题,通常是由于食物中的纤维素不够,导致大便中固水物质不足,形成干结大便。辉山玛瑞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膳食纤维(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可以帮助宝宝消化排出体内毒素和其它有害物质,防止便秘。

六、大脑发育:DHA、ARA、胆碱

为什么别人都说,喝母乳的孩子聪明,这是因为母乳里含有许多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的物质,辉山玛瑞婴幼儿配方奶粉也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加入了DHA、ARA、胆碱等物质,这些成分都有着促进大脑发育的功效,其中的DHA更是被称之为“脑黄金”,可以让宝宝越来越聪明。

分析了这么多就是想告诉各位宝爸宝妈们,挑选奶粉是一个充满理性的过程,需要对奶粉的成分有足够的认识,更要以母乳作为参照标准。只有这样,宝宝的成长才更有保障,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辉山的这款奶粉是个不错的选择。

极客范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