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芘宝贝PP奶瓶市场如何 如何代理芭芘宝贝奶瓶系列产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5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奶瓶市场中,芭芘宝贝品牌美誉度颇高,备受代理商以及消费者的喜爱!在芭芘宝贝众多的奶瓶系列中,PP系列比较突出!什么事PP奶瓶呢?这则是根据奶瓶的材质来定义,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聚丙烯,是世界公认的食品容器安全材质,不含有双酚A,耐高温,材质韧性比较大,耐摔、抗冲击等等。

芭芘宝贝PP奶瓶市场如何   如何代理芭芘宝贝奶瓶系列产品

芭芘宝贝奶瓶是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2年,从事母婴用品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精湛的技术以及优良的产品品质,到位的服务等等,本着与合作者共赢的目的,在市场中备受好评。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比较多,PP、PPSU、以及玻璃奶瓶等等,水杯系列也有多种选择,产品比较的丰富,能够满足宝宝出生到后期成长所需的用品,能够全程陪伴宝宝成长。

芭芘宝贝PP奶瓶市场如何   如何代理芭芘宝贝奶瓶系列产品

芭芘宝贝PP奶瓶,设计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理,奶嘴材质是食品级硅胶,安全柔软,给宝宝最好的触感体验。同时,聚丙烯的材质透明度比较高,能够更好的观察奶瓶刻度等。当然,为了锻炼宝宝抓握能力,我们还有双柄设计,为防止掉落采用了防滑设计,让宝宝后期可以自己拿着奶瓶喝奶。

如果你想要代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的!

芭芘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