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泡艾浴有哪些好处?艾童国际艾童堂儿童艾浴给你揭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05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艾叶作为一种草本植物,不仅有驱蚊的作用,还有很多药用效果能够驱寒化瘀,消肿止血。在当今社会,人们运用艾叶的地方也越来越多,泡艾浴也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那么,泡艾浴对儿童有哪些好处呢?接下来就让艾童堂儿童艾浴给你揭秘。

儿童泡艾浴有哪些好处?艾童国际艾童堂儿童艾浴给你揭秘

1、消毒杀菌,艾叶中本身含有多种天然的消炎杀菌成分,能消除身体表面的多种炎症与细菌,在给泡艾浴的时候可以预防宝宝皮炎癣,尤其能有效预防婴儿湿疹。

2、祛寒除湿,艾叶能祛寒、除湿、通经络,给儿童使用艾浴泡澡能促进血液循环,排出湿毒。

3、增强免疫力,长期使用艾叶泡澡可以提高身体免疫能力,强身健体。在儿童受凉感冒、流清水鼻涕、咽喉疼痛、浑身酸疼或伴有发烧时,可以适当用艾叶泡澡,帮助宝宝身体发汗,排出湿寒邪气。

艾童堂儿童艾浴是一款以艾叶、金银花、桑叶、竹叶、香菊、青蒿、柴胡等天然草本成分自制调配的儿童艾浴,在宝宝泡浴的时候能够疏通经络,活血化瘀,驱寒除湿,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让宝宝身体健康,少生病。

儿童泡艾浴有哪些好处?艾童国际艾童堂儿童艾浴给你揭秘

艾童国际旗下六大品牌:艾童堂小儿推拿连锁专门店、艾童堂妇幼健康连锁医院,艾和葫芦灸透皮疗法、医元葫芦灸温灸疗法,艾果香产后恢复系列私密与骨盆恢复,果粒康养生花果茶系列等从小儿推拿品牌到成人康复理疗,医养结合,完整的生态体系,全国300多家医院,2000多家养生馆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每天调理近万人并得到了各界人士及不同国籍顾客的一致好评。

“艾童堂”所有产品体系经过国家ISO9001-2015-2016质量体系双标准认证单位,天安财产保险公司承保企业,民族创新项目CCTV入围品牌,国际十大顶级域名注册单位,CCTV上播企业。

现艾童堂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各地经销代理商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艾童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