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植物妈妈儿童物理防晒霜 纯物理防晒有效抵御UVA/UVB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5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来临宝宝“危肌”四伏,宝宝的皮肤保护机制还没有发育成熟,御紫外线的能力还很弱。加上宝宝肌肤角质层比成人薄很多,角质层越薄进入皮肤的紫外线越多,对肌肤的伤害越严重,宝宝喜欢户外玩耍,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紫外线照射时间更长,伤害更大,抵阳光下容易晒失水分甚至晒伤。

植物妈妈儿童物理防晒霜    纯物理防晒有效抵御UVA/UVB

给宝宝选择防晒霜并不是防晒指数越高越好,指数越高对肌肤的负担越高,往往会刺激到宝宝幼嫩的肌肤,植物妈妈研发出适合宝宝防晒不伤肤的SPF18 PA+++,在防晒的同时也不会伤害宝宝皮肤。植物妈妈儿童物理防晒霜纯物理防晒配方,专为儿童肌肤研发,高折光性像镜子一样反射紫外线远离伤害,有效抵御UVA/UVB,建立肌肤防御保护,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植物妈妈儿童物理防晒霜    纯物理防晒有效抵御UVA/UVB

植物妈妈儿童物理防晒霜添加了红花提取物和向日葵提取物两大天然植萃安全配方,天然润肤剂,抗氧化性强,吸收紫外线,镇静肌肤。而且涂抹的防晒霜在日常沐浴中即可清洗干净,无需特别冲洗。

植物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