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康特 - Neocate婴幼儿氨基酸配方奶粉 帮助宝宝实现脱敏·健康生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5日 16:54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根据数据分析,全球儿童食物过敏患病率为6-8%,而湿疹患儿的食物过敏患病率高达40%,如果宝宝喝奶粉对牛奶蛋白过敏的话,就会出现腹泻、湿疹、反流等症状,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注意啦。

纽康特 - Neocate婴幼儿氨基酸配方奶粉  帮助宝宝实现脱敏·健康生长

想要给敏宝脱敏,就需要彻底回避过敏原,并准备完全水解配方粉来补充“无敏”营养,帮助宝宝快速缓解症状,早确诊少走弯路;帮助医生快速诊断,减少医患纠纷。那么,完全水解奶粉如何挑选,我们只需要掌握这几个技巧。

第一,看它是否有特医食品注册。以纽康特奶粉为例,纽康特是英国原装进口的100%无敏奶粉,它拥有特医食品注册,还是001号注册号,品质安全有保障,能为过敏原不留“死角“,是医生诊断的金标准,敏宝的最佳选择。

第二,看奶粉品牌。目前市面上存在少量不合规的完全水解奶粉,家长们在购买奶粉时,应当选购一些“三无”品牌。而纽康特奶粉由纽迪希亚公司研发,其公司长期专注于婴幼儿医学营养,非常可靠。另外,纽康特与爱他美奶粉师出同门,在国内销售十几年,是很多敏宝家庭的脱敏选择,值得信赖。纽康特奶粉中的蛋白质都被打成了最小分子,宝宝食用后容易消化,且不会再次出现过敏的情况。当敏宝食用1-2周的纽康特奶粉后,过敏情况就会有所改善。

第三,看奶粉成分。食物回避期间,要给予过敏宝宝均衡的营养以保证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纽康特中加入了从藻油里提取的DHA,通过DHA和AA来促进宝宝的大脑和视力发育,MCT成分容易消化吸收,另外,它还添加了多种符合国家标准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敏宝补充全面均衡营养,足够帮助敏宝生长发育,同时还能打破营养丢失的恶性循环,加速肠道成熟,培养宝宝自身防护敏感力建立,实现脱敏,健康生长。

需要注意的是,过敏宝宝高致敏会持续6个月,在此期间再次接触过敏原会导致症状反复,并造成一些远期的风险增加;所以,家长需要坚持给敏宝提供“无敏”营养环境,给敏宝喂食6个月的纽康特,就能帮助宝宝顺利度过高致敏期,避免症状反复,真正实现脱敏,一生无忧。

恩施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