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为宝宝挑选一款好的益生菌奶粉 君乐宝恬适奶粉助力宝宝的营养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5日 17:02来源于:中信网
分享:

宝宝的口粮安全是各位宝爸宝妈们极为关心的事情之一,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爸爸妈妈们应该如何选择好呢?君乐宝恬适奶粉助力宝宝的营养好吸收。

如何为宝宝挑选一款好的益生菌奶粉   君乐宝恬适奶粉助力宝宝的营养好吸收

君乐宝恬适奶粉非常受欢迎

据了解,君乐宝旗下的恬适奶粉就非常受家长们的欢迎,销量非常好,而且重要的是宝宝喝了它,不会出现拉肚子,便秘等一些不良反应,能够让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茁长成长。其实对于一款高品质的奶粉,不管是在配方上还是奶源地都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就具体了解一下君乐宝旗下的恬适奶粉的配方及奶源地。

恬适奶粉的配方

君乐宝恬适幼儿配方奶粉采用小分子蛋白配方,这款奶粉的部分蛋白酶解技术,将牛奶中正常大小的蛋白质切成小分子结构,让宝宝吸收更好。

此外,君乐宝恬适奶粉还添加了富含α-乳清蛋白,更加贴近母乳,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减少哭闹。奶粉中添加的3.5克OPO结构油脂,可以促进关键元素吸收,减少钙皂的产生,让宝宝的便便更软,减少上火便秘的几率。

同时,黄金配比三种益生元,可以让宝宝的肠道微生态得到平衡促进肠道蠕动,改善肠道内环境,减少肠道不适情况,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如何为宝宝挑选一款好的益生菌奶粉   君乐宝恬适奶粉助力宝宝的营养好吸收

奶源地非常重要

作为家长的我们,在选奶粉时绝对不能盲从,我们不仅要看奶粉的配方,还要关注一下奶粉的奶源地,优质的奶粉肯定来自于环境健康的原生态的自有牧场,原辅料经过全球优选,确保婴幼儿奶粉品质安全。因为这种条件下的奶牛会更加健康绿色,产出来的奶水也会更加优质。

恬适的优质好奶源

君乐宝深知,只有满足中国妈妈和婴幼儿健康发展需求的安全、健康奶粉,才能赢得家长们的信赖, 而君乐宝恬适奶粉的口碑之所以这么好的主要原因在于其奶源的天然。

君乐宝恬适幼儿配方奶粉采用君乐宝自有牧场产出的优质好奶源,良种的荷斯坦奶牛在自由牧场中的生活非常的舒适,这也让奶牛产出的牛奶蛋白质含量非常的丰富,而且奶牛产出的牛奶质量也要比圈养奶牛所产的品质高出很多。

君乐宝自有牧场中所产出的牛奶都按照统一标准来进行检测,每批收集的鲜奶都会进行化验,这也保障了每一罐奶粉的品质纯正无污染。

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一款好奶粉,而好的益生菌奶粉才是宝宝最为需要的,希望通过今天的介绍,可以让更多还在犹豫如何选择奶粉的宝妈们有了自己的选择,让我们和君乐宝恬适奶粉一起,助力宝宝每天的成长。

中信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