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专注产后康复&婴幼儿成长健康食品美繁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招商计划火热进行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7日 09: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疫情“下,各大行业都备受影响。而母婴行业却没有被影响很大!由此可见,在外界因素的干扰下,能够屹立于市场且进一步发展的行业市场,更值得投资!所以,在下半年很多经销商群体纷纷转投。而作为企业来说,也不会错过最佳的招商季!所以,专注于产后康复&婴幼儿成长健康食品的美繁营养品,强势加入到婴童品牌网!依靠专业的线上招商平台,进一步的拓展市场,将自己高质量产品传递给更多的家庭,提升家庭的生活质量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专注产后康复&婴幼儿成长健康食品美繁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招商计划火热进行中

美繁是マンファン株式会社创建的品牌,产品主要涉及产后康复与婴幼儿成长的健康食品,围绕着亚洲人科学营养的需求,对健康食品和营养品展开基础研究和临床跟踪研究,同时汇聚全球健康和营养的最新科研成果与文献,建立严谨,权威的数据库,为亚洲人体健康产品研究提供支持,从而获得更多切实、有效的产品,从而提高亚洲人类健康水平以及生活质量。

专注产后康复&婴幼儿成长健康食品美繁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招商计划火热进行中

美繁营养品涵盖了:美繁悦催植物固体饮料、美繁悦拘植物固体饮料、美繁悦回植物固体饮料、 美繁悦通植物固体饮料、美繁益生菌固体饮料、美繁乳铁蛋白含乳饮品、美繁益生菌饮品等,能够很好的满足市场所需。

专注产后康复&婴幼儿成长健康食品美繁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招商计划火热进行中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