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4届BIOFACH CHINA圆满结束 悠蓝有机奶粉四方战略合作·开启有机母婴新生态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2日 17:24来源于:晶报网
分享:

2020年7月1日第14届BIOFACH CH在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在7月3日圆满落下帷幕。作为荷兰超20年的专业有机奶粉品牌,悠蓝有机奶粉再次收到BIOFACH组委会参展邀请。

第14届BIOFACH CHINA圆满结束   悠蓝有机奶粉四方战略合作·开启有机母婴新生态

悠蓝有机奶粉有机原料含量高于98%

此次展会迎来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参展商、有机专家、权威机构、专业媒体、以及20000多名有机人士前来参展,展馆增至13000平方米,规模宏大,举世瞩目。本次展会进口有机奶粉仅有的四个,悠蓝有机奶粉就是其中之一。7月1-3日,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D10展位就会看到悠蓝有机奶粉。

第14届BIOFACH CHINA圆满结束   悠蓝有机奶粉四方战略合作·开启有机母婴新生态

悠蓝有机奶粉四方战略合作,开启有机母婴新生态

为促进有机母婴产业的健康发展,加强相关认证监管部门、品牌方、渠道方、媒体以及行业相关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让有机母婴产业为广大母婴消费者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BIOFACH CHINA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组委会、阿拉小优、中婴网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有机母婴联盟。悠蓝作为首批有机奶粉品牌成员单位以常务理事的身份加入联盟,悠蓝将与各界有机专家、企业和机构碰撞交流,探讨出更科学、更有机的发展策略,分享专业有机奶粉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成果,与其他成员单位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第14届BIOFACH CHINA圆满结束   悠蓝有机奶粉四方战略合作·开启有机母婴新生态

悠蓝有机奶粉甄选优质有机奶源

悠蓝有机奶粉甄选黄金有机奶源,只甄选占荷兰2万多个天然牧场的中2%的有机牧场奶源。这里的有机牧场3年以上净化土壤、未使用过违禁物质和转基因技术,牧草、空气、水源均经严格的有机认证监管,奶牛充分享受动物福利;这里的有机牧草,延续100多年的有机饲养方式,有机牧草不使用人工合成农药、杀虫剂和化肥,不使用转基因物质;这里的科学有机饲养,每头牛每年自然放牧时间200天以上,舍饲阶段(寒冷时)每头牛在牛舍中至少有6平米以上的生活空间,食用有机饲料。

此次展会,悠蓝有机奶粉将向全行业和全球消费者详解有机奶粉的"成才之路",全面分享悠蓝超20年的专业有机品牌经营经验,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拥抱有机大势,共建全球有机生态,彰显自身的品牌实力,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晶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