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光明澳亚签约 资源共享 携手起航 共谱合作新篇章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07日 09:23来源于:乳业资讯网
分享:

2020年8月5日,光明乳业与澳亚牧业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光明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副总裁、光明牧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赞,澳亚中国总裁杨库,总经理张海成,高级副总裁孙发庆,财务总监孙立志,副总裁刘前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光明澳亚签约 资源共享 携手起航 共谱合作新篇章


双方签约 重要见证

签约仪式上,光明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致辞,澳亚中国总裁杨库发表讲话。光明乳业生产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冯晓,澳亚中国总经理张海成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光明乳业、光明牧业与澳亚牧业双方领导共同见证合作协议签定。

光明澳亚签约 资源共享 携手起航 共谱合作新篇章

资源共享 开启合作

澳亚牧业主要致力于奶牛养殖,建设世界一流牧场,供应优质奶源,创造绿色环境,目前存栏量9万余头,日产优质鲜奶1500余吨,是国内大型原奶生产基地之一,也是中国规模化牧场建设的标杆。

光明乳业为首批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已拥有百年历史,为国内大型全产业链乳制品公司。光明乳业非常重视奶源建设,旗下全资子公司光明牧业拥有60余年养牛历史,业务涵盖牧场管理、奶牛育种、奶牛专用饲料、易耗品及托管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奶牛业综合性专业服务公司之一。

双方经过前期的充分沟通,未来将在奶源购销、牧业产品采购、奶牛养殖技术和牧场合作经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建立起全面良好的伙伴关系。

携手起航 共谱新篇

光明乳业与澳亚牧业的合作,将通过共享双方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未来,双方将秉持“推动中国奶业高效能、高质量发展”的共同愿景,以“互惠互利、恒久稳定、高效优质”的共赢精神,携手起航,共谋发展,谱写合作新篇章。

乳业资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