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牧栏纯婴幼儿配方奶粉 让宝宝过上有机生活·活力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3日 17:03来源于:常州网
分享:

随着人们的消费升级和育儿观念的改变,爸爸妈妈们对宝宝的奶粉选择更加的看重,不少的父母将目光转向了高端有机奶粉。比如明一牧栏纯婴幼儿配方奶粉让宝宝过上有机生活,活力成长。

明一牧栏纯婴幼儿配方奶粉    让宝宝过上有机生活·活力成长

明一牧栏纯婴幼儿配方奶粉源自“有机王国”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脉高山有机牧场中的西门塔尔牛。这种牛是阿尔卑斯山区的“原住民”,也是世界著名的优良奶牛品种,牛奶乳脂率和乳蛋白率高达均比普通的荷斯坦奶牛高。并且,高山有机牧场还为西门塔尔牛配备了优秀的医师和营养师,他们会为奶牛建立专属档案,监控健康状况,让它们产出更加纯净和优质的有机鲜奶。

另外,明一国际还根据中国母乳营养结构,特别为明一牧栏纯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黄金级乳铁蛋白、Bb-12益生菌,能给予宝宝六重有机保护。其中,黄金级乳铁蛋白可以有效调节宝宝的机体免疫功能,抑制炎症抗病毒;Bb-12益生菌能降低宝宝呼吸道感染,帮助平衡宝宝肠道菌群。六重有机保护,满足宝宝成长所需,给予宝宝更多的营养。

据悉,明一牧栏纯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收获了国际专业机构的认证肯定。其拥有“有机认证证书”、“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和“IFS国际食品标准”的多重认证,健康值得信赖。

纯净的有机奶源、科学的营养配方,国际多重认证,明一牧栏纯婴幼儿配方奶粉用高端品质,满足爸妈对高端奶粉的消费需求,让宝宝过上有机生活,活力成长。

常州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